流连地球上“最快乐的地方”美国柯林斯堡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四川省 成都市 | 环球网 微博 | 2013年09月15日00:30

  科林斯堡(Fort Collins)是美国科罗拉多州拉里默尔县内的一座权力下放的城市,它位于科罗拉多山麓带,Cache la Poudre河畔,是科罗拉多州第五大城市,也是一座较大的大学城。被修复的历史老城区的中心是一条红砖铺的步行街,街旁树立着路灯,由喷泉环绕,这个老城展示了科林斯堡开始时的景象,街上还有许多购物机会。中心广场旁夜有商店、画廊、饭店和夜生活场地。从春天到秋天这里不断举办活动。

  据美国《洛杉矶时报》介绍,该市拥有时髦的商店,富有创意的菜肴。市内的啤酒文化也很活跃,许多获得赞赏的小型啤酒厂也在这里,骑车到落基山脉也仅需45分钟,是啤酒和自行车爱好者旅游的理想去处。

  住宿:科林斯堡的旅店极富诗情画意,房间不仅有古董家具装饰,精致的浴缸,还有花园露台和阳台,您可以享受自制的早餐。这里也为带有孩子一起玩耍旅行的家庭提供房屋,根据屋内装潢和设施,每晚大概99至175美元。

  美食:卢斯墨西哥烧烤店供应早、中、晚餐,从塞满鸡肉的原子到牛排卷饼,应有尽有。还有当地现酿现卖的微酿啤酒,而且还提供儿童菜单和素食饮食。周一到周五,这里会不断地更新菜品。主菜的价位在8美元到10美元之间。

  科林斯堡当地居民虽说酷爱啤酒,但他们却非常喜欢户外运动,因此该市的肥胖率是该国最低的。

  另外,科林斯堡的文化产业也相当发达。自行车爱好者喜欢骑车去图书馆学习,科林斯堡博物馆去年秋季开放,吸引了大量游客。

图文by环球网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成都市 Chengdu

成都是一个耐人寻味的地方,因其常年笼罩在雾霭之中,所以有着“雾都”的雅称。成都是一个让人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川菜、川剧、美女、惬意生活以及历史故事是她最吸引人的地方;在这块土地上,演绎过许多帝王将相的故事。刘备、诸葛亮、李白、杜甫、苏轼父子等在中国历史上叱咤风云的人物都与此地有着深厚的渊源。如今的成都,仍能看到庄严肃穆的武侯祠,书香漫溢的杜甫草堂,还有令人叹为观止的水利奇观――都江堰。现在的成都,..

您还可以看看

成都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