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秋季 领略美国海滩小镇的美丽风光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四川省 成都市 | 环球网 微博 | 2013年09月15日00:26

  秋季阳光洒满了美国的海滩小镇,在这里,水温适宜,天气温和、海滨小屋价廉物美,人们可以尽情地享受这个季节的黄金时刻。下面让美国旅游网站“smartertravel”带领我们品味这些海滩小镇的秋季悠闲时光。

  纽波特罗得岛海滩小镇

  当人们从拥挤的伊斯顿海滩散去之后,纽波特就笼罩在劳动节后的安静氛围中。人们可以沿着3.5英里的悬崖步道手牵手散步,在这里,奢华豪宅掩映在浓荫之下。自从纽波特成为新斯科舍省和魁北克中途的一个受欢迎的赏叶地点后,每年的这个时候就会经常见到海港游轮的影子。葡萄园和牧场也是迷人的海滨景观的一部分,有很多农贸市场、采摘浆果的农场和品酒的地方。

  最佳秋季时间:鲍恩码头海鲜美食节( 10月) ,诺曼鸟类保护区年度收获博览会( 10月) ,以及国际啤酒节( 10月)!

  劳动节后的活动:查询纽波特最新的秋季活动、包价旅游和折扣率。

  阿拉巴马格尔夫海滩小镇

  秋天,游客在清澈、碧绿的墨西哥湾玩耍,流连忘返于数英里长的糖沙海滩。镇上的码头是世界上最大的租赁渔船船队聚集的地方之一。在这里,游客们可以享受到天气变化之前最后的垂钓乐趣,因为直到秋季都是bull redfish的收获时间。这里空气湿度低,所以高尔夫球手会感到更加舒适。寻求刺激的人们可以去海湾州立公园海上滑行或者桨叶式冲浪。但是如果不去海鲜馆尝尝当地的美味皇家红魔(虾)的话,那么在这里的旅游就会留下遗憾。

  最佳秋季时间:全国年度虾节(十月) ,阿拉巴马海岸鸟类聚集(十月) ,牡蛎烹饪比赛( 11月) 。

  劳动节后的活动:在GulfShores.com上查询秋季特价公寓和海滨房屋价格。要了解高尔夫的假期活动,查询海岸高尔夫球协会网站。

  马萨诸塞州楠塔基特海滩小镇

  副总统拜登曾经避开旺季,在秋天的时候来到楠塔基特。这时正是墨西哥湾暖流带来小阳春的时候,海水也是全年最温暖的。蔚蓝的天空下,人们在沙滩上休闲玩耍或骑车经过风吹日晒的摇晃的雪松小屋和古老的捕鲸船船长大厦。楠塔基特历史街区曾经是世界顶级的捕鲸港,现在作为国家历史地标,与800多座内战前的建筑物并立。秋高气爽的日子,徘徊于鹅卵石铺就的街道,游览精品店,最后停留在热气腾腾的楠塔基特岛海湾扇贝前。在楠塔基特捕鲸博物馆还可以了解到关于楠塔基特岛人的故事。

  最佳秋季时间:楠塔基特餐厅周( 9月30日至10月6日) ,蔓越莓节(十月) ,和楠塔基特岛历史协会第14届年度收获展览会( 10月) 。

  劳动节后的活动:在秋天,楠塔基特岛度假胜地旺季时期的促销活动是每晚135美元。

  密歇根州索加塔克海滩小镇

  密歇根湖海滩小镇离芝加哥140英里远。小屋、维多利亚风格的食宿,冰淇淋专柜和糖果商店在秋天落户于此。人们可以在附近的索格塔克湾港口自然区里的椭圆形沙滩和高耸的沙丘上散步。9月,索格塔克湾的重心转向艺术。100年前,芝加哥艺术学院在这里建立了一个夏季学校项目,许多艺术家驻守在此。因此,对于市中心数十家画廊设法抵制低劣房屋出现在他们手工建造的艺术品当中,人们也就感到不足为奇了。马车游览芬恩谷葡萄园,品尝新鲜的桃子馅饼和畅饮苹果酒。

  最佳秋季时间:索加塔克 - 道格拉斯画廊漫步( 10月)和蓝色海岸艺术家秋季巡演( 10月) 。

  劳动节后的活动:在Saugatuck.com上查询换季打折。

  北卡罗莱纳州纳格斯海德外滩 

  夏季,游客只能开车缓慢前行。秋天,游客可以自由奔驰,享受属于自己的海滩。这也是风筝冲浪或放风筝的最佳时机。在美国东部的Jockey's Ridge 国家公园,可以攀爬最高的天然沙丘而不担心烫脚。10月,流星雨划过天空,坐着独木舟或皮艇去观赏野生动物。在精品店、冲浪店、艺术画廊以及特价商品购物中心寻找过季的商品之后再去填饱肚子。

  最佳秋季活动:外滩海鲜节( 10月)和水上野生动物节(十月)。

  劳动节后的活动:不到600美元的平房和公寓租金,查看外滩旅游局的信息。

  俄勒冈州佳农海滩小镇  

  无论什么类型的游客,佳农海滩小镇都会是一个令人满意的地方。人们永远不知道大自然是如何用雨、雾、阳光把这些巨大的草垛岩岩石笼罩起来的。尽管气温温和,但是天气多变,所以游客不得不停留在海湾这里。人们可以在海滩上散步或者在艾克拉州立公园徒步,游览精品店、咖啡店和面包店。

  最佳秋季时间:村舍旅游( 9月) , 暴风雨艺术节( 11月) ,疯狂佳农海滩( 11月) 。

  劳动节后的活动:在俄勒冈海岸观光协会网站上查询住宿和旅游景点的折扣。

  弗吉尼亚海滩小镇   

  随着夏季的结束,拥挤的海滩和夜间音乐会开始淡出弗吉尼亚海滩。人们可以在木版路上骑车或者独自划皮艇游览后湾国家野生动物保护区,欣赏秋季的美丽。在秋天,公园的盐沼、柏树沼泽、沙丘,森林都是最佳的观鸟地点。位于海滩木板路上的免费大西洋野禽遗产博物馆里的雕塑鸭值得一看,即使你并不是鸭子王朝的粉丝。离沙滩5英里远的地方,农场狩猎俱乐部在10月的每个周末都会用农家游和现场表演来庆祝这个季节。

  最佳秋季时间:蓝调沙滩节( 9月) ,海王星秋季葡萄酒节( 9月) ,浮桥周末( 9月)和弗吉尼亚海滩工艺啤酒节(10月) 。

  劳动节后的活动:金钥匙假期趣味周末两天的住宿价格是89美元一晚。

  得克萨斯州加尔维斯顿海滩小镇

  除了海滩人潮变少外,没有太大的变化表示秋天的来临。9月的气温是80华氏度,而在10月也仅仅下降到75华氏度左右,加尔维斯顿岛的秋天就像是夏天的延续。夏季星期六晚上的露天电影和音乐会一直会持续到10月,还有Schlitterbahn水上乐园室外滑梯和历史游乐码头的游乐设施。同时加尔维斯顿的秋季也意味着你可以在时尚的邮局街艺术娱乐区漫步或游览其中的历史悠久的地区。入住加尔维斯酒店,使用免费自行车自助游览树雕,这些树雕是当地艺术家用5年前艾克飓风摧毁的树木制作而成。

  最佳秋季时间:德州加尔维斯顿岛野生虾节( 9月)和年度ARToberFEST ( 10月) 。    劳动节后的活动:通过Galveston.com预订住宿,并能获得价值500美元的优惠券,可在当地餐馆、商店和景点使用。

图文by环球网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成都市 Chengdu

成都是一个耐人寻味的地方,因其常年笼罩在雾霭之中,所以有着“雾都”的雅称。成都是一个让人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川菜、川剧、美女、惬意生活以及历史故事是她最吸引人的地方;在这块土地上,演绎过许多帝王将相的故事。刘备、诸葛亮、李白、杜甫、苏轼父子等在中国历史上叱咤风云的人物都与此地有着深厚的渊源。如今的成都,仍能看到庄严肃穆的武侯祠,书香漫溢的杜甫草堂,还有令人叹为观止的水利奇观――都江堰。现在的成都,..

您还可以看看

成都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