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盘锦红海滩 秋色错落有致红叶浓淡相宜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湖北省 | 大洋网-信息时报 | 2013年09月12日09:02

  国内篇

  新玩点1 东北盘锦红海滩 秋色错落有致 红叶浓淡相宜

  全新线路:盘锦红海滩、长白山、红叶、谷林、延吉朝鲜民俗村双飞6天

长白山长白山

  9月,随着气温的下降,北方秋天的意境逐渐呈现。旅行社在东北游的常规线路中加游盘锦红海滩及蛟河红叶谷等秋景闻名的地方,发现东北秋季最不一样的色彩。盘锦红海滩景区有全球保存最完好、规模最大的湿地资源,不仅有世界上面积最大的芦苇荡,更可以欣赏到神奇的“海面红毯”景观。

  来到红海滩码头,那一片从水里露出的鲜红碱蓬草,绵延海滩百余里,如红毯般逐渐铺开。登上建在泥滩之上的“九曲廊桥”,走进这一片红色海洋。在廊桥的木制平台上,一阵阵热烈如火、鲜艳欲滴的红色浪潮,一直蔓延到天边,十分壮观。

  全国最大的谷中红叶观赏区——蛟河红叶谷当然不能错过。徒步游览绵延4公里的红叶谷内,就进入了完全由红叶构成的美丽世界,火红的,橘红的,金黄的,品种繁多的红叶树种展现出各种浓淡相宜、错落有致的秋色。寂静的山谷里,散落着无数红叶,踩上去沙沙作响,残叶的清香扑鼻而来……

  Tips:

  美食:东北菜以炖菜为主,味道浓重,地三鲜、小鸡炖蘑菇、猪肉炖粉条、汆白肉、德莫利炖活鱼等都是不可多得的美味。

  赏期:碱蓬草每年4月长出地面,初为嫩红,渐次转深,到9月由红变紫,绽放出最妖艳的视觉效果,9月至10月中旬是观赏红海滩的最佳季节。

塔河胡杨林塔河胡杨林

  新玩点2 塔河胡杨林公园 胡杨林姿态绝美 南疆地秋色醉人

  最新线路:“走进秋日南疆 看金色胡杨”2012金秋摄影慈善之旅10日游

  这是一条适合摄影的特殊线路,也是一条新颖的寻秋线路。以往旅行社组团一般会选择去额济纳旗看胡杨,这次的胡杨林公园比较少去,这是一个集塔河自然景观、胡杨景观、沙漠景观、石油工业景观于一体的自然风景旅游胜地。行程中的猎鹰表演很新颖。另外,旅途中会有新疆摄影家协会资深会员指导团友摄影。

  秋季是前往南疆拍摄金色胡杨林和民俗风情的最佳季节。走进库尔勒市南的罗布人村寨,可以用相机记录下楼兰后裔的生活状态。秋日的胡杨林,呈现出绝美的姿态和醉人的色彩,每次按下快门,都是一幅美景。之后,不妨走进柯尔克孜族的毡房体验民族风情。这里被称为猎鹰之乡,能够看到最称为民族精粹的猎鹰表演。

  Tips:

  交通:可坐广州直飞乌鲁木齐的航班,飞行时间约为5个小时。

  住宿:新疆地区旅游业发达,有各式酒店提供住宿也有民族特色的旅店,均价100~400元不等。

  美食:新疆地区以牛羊肉为民族特色的美食,抓饭、大盘鸡、馕、烤羊肉串、凉皮子、烤全羊都是著名美食。

雁荡山雁荡山

  新玩点3 楠溪江 风琢雨雕亿万年 雄狮巨象出天然

  最新线路:温州、雁荡山、楠溪江双飞4天特惠贵宾团

  过去华东旅游只重视上海、南京、无锡、苏州、杭州的旧况,线路中新推出的楠溪江“水秀、岩奇、瀑多、村古、滩林美”,游客稀少,还能跟北面的温州和南面的雁荡山来个近距离联游。来到位于温州北部永嘉县境内的楠溪江,先别忙着下水,先到狮子岩附近走走吧。

  听上去煞是威风的“狮子岩”,其实只是下日川村前潭中的两座小屿,在岸边望去,酷似两只嬉耍的狮子同抢一只皮球。到了雨季,岸边的美景都被龙王爷藏在水下独享,只有狮子岩还在水上屹立,有诗为证:“风琢雨雕亿万年,雄狮巨象出天然”。之后再去看看始建于唐代末年的芙蓉古村,芙蓉村已经1200岁了,村中至今还完好保存着宗祠、书院、戏台等。这里的民居就地取材,用楠溪江的卵石和山上的木材搭建,由于年代久远,木制的门窗已经从黄木色变成了深棕色。

  Tips:

  交通:温州火车站乘33路公交车到安澜亭下,到码头上轮渡到瓯北,乘往岩头方向的中巴,车费8~11元,1个多小时可达。直接在机场包车到岩头镇行程约需1.5个小时,车费约150~200元。

  美食:楠溪香鱼、大鼋、沙岗粉干、永嘉田鱼都是当地美食,品尝一下,满嘴都是天然原生态的诱人香味。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湖北省

湖北省位于长江中游、因地处洞庭湖以北,故称湖北。地理位置为东经108°21’-116°07’,北纬29°05’-33°20’。面积18.6万平方公里。中南部为江汉平原,其余为鄂西山地、鄂北网地与鄂东低山丘陵。北靠河南,南接江西、湖南,东邻安徽,西依四川,西北与陕西接壤。东西宽740.6公里,南北长470.2公里。湖北省千湖遍布,独如镶嵌在绿茵大地的宝石,在阳光下闪闪生辉。湖北的地形,东、西、北部为丘陵和山..

您还可以看看

湖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