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四大特色街区 西羊市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9月05日15:30

  二. 西羊市

  西羊市是一条有着600多年历史的古街,它搭载这西安厚重的历史穿行至今,延伸了人们对古代集市的遐想,也将数之不尽的美食保留了下来。

西羊市西羊市

  西安坊上人擅长小吃制作,他们较完整的保留了传统清真饮食风味,且以用料考究,制作精细,甜咸辣荤素搭配,品种众多,为全国清真小吃之冠。牛羊肉泡馍、腊牛羊肉、烩羊杂、粉蒸羊肉、蜂蜜凉粽子、盛氏酿皮、羊肉饼、八宝甜稀饭、糊辣汤、羊肉水饺、韭饼、酸汤水饺、灌汤包、牛肉拉面、羊肉臊子饸、黄桂柿子饼、蛋花醪糟、水盆羊肉、芝麻烧饼、葱油饼等数百种小吃应有尽有。

西羊市夜市西羊市夜市

  无论是清晨的早餐,还是灯火阑珊时的晚饭,清真小吃都是人们“追捧”的对象。在西安的西羊市里基本上都能品尝到这小吃,到了西羊市,不到这里感受一下清真风味将是一大遗憾!

1 2 3 4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陕西省

陕西是华夏文明最重要、最集中的发源地之一,早在100万年前就有蓝田人在此生息劳作,从公元前11世纪起,历史上先后有13个朝代在此建都。陕西省是我国文物古迹荟萃之地,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称。古长安城的遗迹、号称世界第八大奇迹的秦始皇兵马俑、壮观雄伟的大小72座帝陵,博大悠远的华夏文明使每一个初到陕西的人都不自觉地挖掘内心深处的怀古悠思。陕西不仅文物古迹众多,而且自然风光绮丽:有灵秀险峻的西岳华山和临潼..

您还可以看看

陕西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