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72小时过境免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四川省 成都市 | 四川日报 微博 | 2013年09月04日10:08

  9月1日起,成都正式实施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成为继北京、上海、广州后,中国第四个、中西部第一个实施72小时过境免签的城市。

走专用通道,10分钟可入境走专用通道,10分钟可入境

  按政策规定,美国、英国等45个国家的人员,凭第三国签证和72小时内确定日期、座位前往第三国(地区)的联程机票,可在不持有中国签证的情况下,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入境和出境,在成都行政区划内停留72小时。

  记者在双流国际机场T1航站楼看到,“72小时过境免签专用通道”标志十分醒目,国际行李厅面积比以往扩大了近1倍,国际行李转盘由2个增至3个,国际到达出口宽度也有所增加。现场还有温馨提示卡,提醒旅客注意停留期限、活动范围、遵守中国法律法规等。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成都市 Chengdu

成都是一个耐人寻味的地方,因其常年笼罩在雾霭之中,所以有着“雾都”的雅称。成都是一个让人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川菜、川剧、美女、惬意生活以及历史故事是她最吸引人的地方;在这块土地上,演绎过许多帝王将相的故事。刘备、诸葛亮、李白、杜甫、苏轼父子等在中国历史上叱咤风云的人物都与此地有着深厚的渊源。如今的成都,仍能看到庄严肃穆的武侯祠,书香漫溢的杜甫草堂,还有令人叹为观止的水利奇观――都江堰。现在的成都,..

您还可以看看

成都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