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6大热闹夜市全攻略 大成路夜市最阔绰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湖北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8月29日07:52

  最阔绰的夜市——大成路夜市

  配饰唱主角

  早在十年前,司门口的大成路夜市就有了些规模,近年来,经过规划整理,人气不错。

  走进大成路夜市,第一感觉就是明亮、阔绰。武汉的不少夜市都是两边店铺,中间一条小路,仅能容两三人并排走,这里却是店铺靠近人行道,中间留出双车道的位置给行人。在这里淘宝,绝对不用担心拥挤。夜市全长约400米,一趟逛下来,需要的时间不多,因此到这里买东西十分便利。

最阔绰的夜市——大成路夜市最阔绰的夜市——大成路夜市

  这里的店铺一般下午5点左右出摊,绝大部分没有招牌,卖日常用品和小饰品小配件的摊子是主角,围巾、帽子、拖鞋、手套、化妆品、手包、耳环、蝴蝶结……让人看花眼。

逛夜市是乐趣逛夜市是乐趣

  逛夜市小贴士

  逛夜市是乐趣,但也有要注意的,以下是达人建议以及记者总结的注意事项,逛夜市时一定要记住哦!

  1.看好自己的包,不要把手机、钱包放在外衣口袋里,不要把包背在背后。

  2.买一样东西的时间不要太久,久了招贼。干什么都不要磨叽。

  3.货比三家再掏钱,记住来回路线。

  4.和朋友拼着买,往往可以获得更便宜的价格。

  大多数摊主不欢迎的几种人,看你符合几条?

  1.自己已经买了的东西,不要拿着打听价钱,摊主很忌讳。你无非就想找点心理平衡,没意义。

  2.摊主还没把摊子摆好,不要去找人家退换东西,最好先逛一圈,看着时机差不多了再去,否则大家都不愉快。

  3.不要和朋友对人家的商品品头论足,窃窃私语,不要对着人家的东西偷笑。即使摊主不说出来,心里也会不高兴。

  4.讲价可以,但不要乱讲,不懂行情、不知道价钱可以多比较,多看几家。

  5.有人买东西喜欢听朋友的意见,自己明明很喜欢,朋友说不好就不买。不应该完全被别人左右,有点主见吧。

  6.只看价钱,觉得只要样子差不多就买便宜的。切忌:好货不便宜,便宜没好货。

  7.讲好价钱就要履行。有些人自己喊价,摊主同意了,她又认为自己喊高了,又不要了,摊主特别讨厌这种人。

  8.和朋友一起逛街,朋友问你好不好看,不要在人家摊前说不好看。只有你不喜欢的,没有不好看的,特别是在买东西的人很多的时候。人都有从众心理,不要随意贬低人家的东西。

1 2 3 4 5 6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湖北省

湖北省位于长江中游、因地处洞庭湖以北,故称湖北。地理位置为东经108°21’-116°07’,北纬29°05’-33°20’。面积18.6万平方公里。中南部为江汉平原,其余为鄂西山地、鄂北网地与鄂东低山丘陵。北靠河南,南接江西、湖南,东邻安徽,西依四川,西北与陕西接壤。东西宽740.6公里,南北长470.2公里。湖北省千湖遍布,独如镶嵌在绿茵大地的宝石,在阳光下闪闪生辉。湖北的地形,东、西、北部为丘陵和山..

您还可以看看

湖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