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黎明千龟山 众龟齐爬极壮观(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丽江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8月26日08:52
千龟山风景秀丽千龟山风景秀丽

  在丽江的一个小馆子里面,伙着几个朋友,我们就熊肉以及野生动物保护等问题展开气氛热烈的餐桌对话,WWF的朋友若看见,估计得高呼“造孽啊”。

  地址:千龟山位于丽江市玉龙纳西族自治县黎明乡境内。

  最佳时间

  冬天的时候从千龟山向南望去,可以看到听着皑皑白雪的老君山。春天的时候则会看到火红的山岩间盛开的杜鹃。美食:镇西的酱萝卜、花生糖为久负盛名的地方特产。

千龟山一角(图:POCO网 达楞勒 拍摄)千龟山一角(图:POCO网 达楞勒 拍摄)

  旅行路线

  从丽江古城出发到长江第一湾石鼓镇之后,溯江而上50公里,再沿金庄河西进30公里,就到了老君山中段东麓,这里分布着中国大西南仅有的丹霞地貌奇观。

犹如千龟爬行犹如千龟爬行

  交通

  如果包车的话,县城到上兰81千米,¥乘长途汽车是每人12元,¥包车的费用约200元左右,一般是可以乘坐5至6人的微型车,如果是双程价格可以再低一些。从县城到双河约30千米,同样是微型车,包车的费用约为50元左右。

  住宿

  将老君山畜牧场作为大本营,这里没有商店,住宿条件非常简单,最好自己带上睡袋。

壮观的千龟爬行(图:POCO网 达楞勒 拍摄)壮观的千龟爬行(图:POCO网 达楞勒 拍摄)

  主要景观

  龟背:被风化成巨鳞状的山岩红红圆圆地凸现着一个个小包包,活像一只只乌龟之背。

  沉睡的鬼:高高的褚红色的山崖,如同一个躺着的老人头,人们便叫它“老君炼丹”。

  灵芝峰:站在对面看它,就似佛陀巨大的头颅,又似一朵倚峭壁的灵芝。

  情人柱:三十多米高在两根紧紧相拥的石柱。

  周边景点:大研古城、束河古镇、玉龙雪山等。

  (以上信息来自百度搜索引擎/图:POCO网一地剑花)

1 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丽江 Lijiang City

丽江市位于云南省西北部,云贵高原与青藏高原的连接部位。市区中心海拔高度为2418米,总面积20600平方公里,总人口120多万人,与同为第二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四川阆中、山西平遥、安徽歙县并称为“保存最为完好的四大古城”。丽江以风景秀丽著称,有“高原姑苏”之誉。它拥有著名的世界文化遗产“丽江古城”和玉龙雪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世界自然遗产“三江并流”、万里长江第一湾、虎跳峡,以及被称为“世界植物基因..

您还可以看看

丽江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