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从荆山楚水腹地走来 精品旅游线路大推荐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湖北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8月24日10:50
京山鸳鸯溪京山鸳鸯溪
钟祥黄仙洞钟祥黄仙洞
荆门乡村旅游景区荆门乡村旅游景区

  沙洋油菜花、明显陵一日游

  乘车赴沙洋油菜花基地——油菜花博物馆——五洋路生态农业体验风情园(车程约20分钟),观赏一望无际的油菜花海,可拍照、留影,参与踏水车、摸鱼虾、采摘等农事体验活动——中餐品尝农家风味餐—— 赴世界文化遗产地钟祥(车程约80分钟),游览世界文化遗产、国家4A级景区明显陵。

  沙洋油菜花、太子山、明显陵、黄仙洞二日游

  五洋路生态农业体验风情园——沙洋油菜花基地(车程20分钟)——参观油菜博物馆——中餐品尝农家风味餐——中国农谷核心区屈家岭,游览中国农谷展示馆和月宝山万亩桃花——太子山国家森林公园,游览国家3A级景区王莽洞(探险服租金10元/套自理)——太子山国家森林公园食宿。

  乘车赴世界文化遗产地钟祥明显陵(车程约90分钟)——莫愁村品尝农家风味餐——国家4A级景区黄仙洞(车程约90分钟),游览素有亚洲第一大溶洞奇观之称的黄仙洞和堪称世外桃源的娘娘寨景区。

  中国农谷全景三日游

  乘车赴钟祥市,游览明显陵——国家4A级景区黄仙洞(车程约90分钟)——绿林山景区——鸳鸯溪景区食宿。

  游览绿林古兵寨、美人谷等景区——赴太子山国家森林公园,游览国家3A级景区王莽洞——赴中国农谷核心区屈家岭,游览中国农谷展示馆、屈家岭老街、月宝山万亩桃花等景点——太子山森林公园食宿。

  赴沙洋油菜花博物馆和五洋路生态农业体验风情园参观游览——赴漳河风景区游览十里画廊、观音岛、李家洲大坝等景点——赴国家3A级景区彭墩乡村世界,参观新农村、农博馆和种植、养殖基地。

  荆门旅游会节一览

  荆门油菜花旅游节:

  每年3月下旬至4月上旬,荆门万亩油菜花竞相绽放,吸引着无数游人前往一睹风采。

  ■ 漳河游泳节:

  2008年以来,已连续3年举办了横渡漳河活动。2010年横渡漳河活动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700余名游泳爱好者参加,创造了大陆地区静水流域横渡规模第一的壮举。2011年8月26日-28日,第四届中国·漳河游泳节暨越华杯竞渡大奖赛,分为竞渡大赛和群众横渡两项赛事进行,横渡线路单程3公里。

  ■ 绿林旅游文化节:

  已成功举办过三届。为把绿林景区打造成湖北著名、全国知名、具有独特旅游品质和文化内涵的旅游品牌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 京山网球节:

  首届中国(京山)网球节于2012年8月27日-9月10日在京山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网球爱好者及众多明星云集京山,为京山人民奉献了一道精美的体育文化大餐。

  荆门市旅游局

  电话:0724-2376134   

  http://www.jmtour.gov.cn

1 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湖北省

湖北省位于长江中游、因地处洞庭湖以北,故称湖北。地理位置为东经108°21’-116°07’,北纬29°05’-33°20’。面积18.6万平方公里。中南部为江汉平原,其余为鄂西山地、鄂北网地与鄂东低山丘陵。北靠河南,南接江西、湖南,东邻安徽,西依四川,西北与陕西接壤。东西宽740.6公里,南北长470.2公里。湖北省千湖遍布,独如镶嵌在绿茵大地的宝石,在阳光下闪闪生辉。湖北的地形,东、西、北部为丘陵和山..

您还可以看看

湖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