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摸神农架:晨昏空濛 每一寸皆是美景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湖北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8月24日08:53

风的低语敲击心曲风的低语敲击心曲
漫步夕阳里漫步夕阳里

  擦身而过,目光交错,相遇是一首诗,离别是一支歌。只有在诗歌间隙、短暂的黄昏里,收获一筐温情脉脉。田间卷起的裤脚,又想起谁家少年,水田里捉鱼儿,惹得一片蛙叫。羞涩是久违的真,远离城市喧嚣,远离尘世喧嚣。

九湖夕阳无限好九湖夕阳无限好

  愿有牧童吹笛伴归途,愿有炊烟袅袅燕回巢。九湖夕阳无限好,哪怕天色近黄昏。弹指声中芳华过,敢问岁月讨年少。唇边的笑意,指尖的话语,终如梦幻泡影,无尽夏日,只能在秋光中凭吊。

  夕阳在山,人影散乱,三三两两,都在人生的催促中,不得不折返所来处,剧本合起,导演收机,剧中人懵懵然出戏。又总有黄雀在后,捕捉每一份珍贵。

夕阳在山夕阳在山
美景让人陶醉美景让人陶醉

  (感谢剧情摄影指导:越走越远老师;感谢配合拍摄:卓光

  合照纯属按摄影师要求摆拍,与实情完全无关)

  大九湖的黄昏温暖,夜幕瑰丽。篝火燃烧夜空。熄灭后一片沉寂。

篝火燃烧夜空篝火燃烧夜空

  万物都随湖水睡去。

  只有繁星满天,依然眨着调皮的眼。

  许你一个,仲夏夜之梦。

  到早晨四点,清晓朦光随晨雾弥散开来,在氤氲的雾霭中,大九湖戴着面纱开始了新的一天。循一只蝴蝶的足迹,按一只夏虫未完成的小夜曲,来到大九湖最美的时刻,最美的地方。昆虫停下振动的翅膀,万籁俱寂,屏住呼吸。踏水而来,雾气蒙上你的眼,送你一个巫山洛女的梦。

  停下匆匆步履,停下匆匆人生。举起留住记忆的眼睛,存下这一刻湖水与你的深情。

  太阳终将升起,迷雾终将散去。光亮世界带着繁华和喧闹到来,还有谁知道,黄昏与清晓,曾有过的秘密。

1 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湖北省

湖北省位于长江中游、因地处洞庭湖以北,故称湖北。地理位置为东经108°21’-116°07’,北纬29°05’-33°20’。面积18.6万平方公里。中南部为江汉平原,其余为鄂西山地、鄂北网地与鄂东低山丘陵。北靠河南,南接江西、湖南,东邻安徽,西依四川,西北与陕西接壤。东西宽740.6公里,南北长470.2公里。湖北省千湖遍布,独如镶嵌在绿茵大地的宝石,在阳光下闪闪生辉。湖北的地形,东、西、北部为丘陵和山..

您还可以看看

湖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