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天地 体味不一样的小资情调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湖北省 | 汉网 微博 | 2013年08月22日08:43

  一到周末,就是上班族最激动的时刻了。可以自由支配自己的闲暇时光,辛苦的工作了一周,在周末得让自己好好放松一番。逛街,人太多,又很容易累,去欢乐谷,好像又没那么大精力,那就找一处清净又小资的地方好好歇歇。武汉天地绝对是一个好去处,在这里,你可以尽情享受自己的闲暇时光,当然也可以尽情去享受这里给你带来的一切,在这里你会有个好心情,也有让你垂涎欲滴的美味。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体味这里的小资情调吧!

武汉天地入口武汉天地入口

  时尚餐厅

  四季恋餐厅

四季恋餐厅四季恋餐厅

  “挺棒”的江浙菜馆,环境“时尚”、“舒适”,光谷店装修“简约”,红恋店“能欣赏湖景”,天地店简直成了“相亲”圣地。菜做得“精致”,典型的“上海口味”,有点“偏甜”。外婆红烧肉“糯糯的”、“炖得入味”;菠萝油条虾里油条“脆爽”,虾仁“Q嫩”;狮子头“好大一个”,切开享用,“很嫩、很好吃”。服务也“热情”,性价比“较高”,会点菜的话一点都“不贵”。既有景又有美食,好不惬意啊!

  法朵葡园餐厅

法朵葡园餐厅法朵葡园餐厅

  开在“这个地段”的餐厅,环境都“挺好”,“昏黄”的灯光、标准的“两人”桌椅很适合“二人世界”。说是葡国餐厅,出品却有点“中西结合”的感觉,口味“中规中矩”。服务还行,人“少”的时候基本上随叫随到。很适合情侣来小资一下的。

  这家餐厅最近都有天天超值特价活动,看起来好像都很实惠哦,大家也可以不要错过这种优惠哦,反正不要白不要嘛,还有半价的养颜龟苓膏哦。

  琥珀餐厅

 琥珀餐厅 琥珀餐厅

  时尚餐厅,装修“简约舒适”,“高背藤椅”、“暗红椅垫”,处处透着“中国风”。出品号称“地道”意餐,卖相“精致”。凯撒沙拉“新鲜爽脆”,白酒烩海鲜也挺“不错”。甜品中巧克力杯是他家的“特色”,融化的热巧克力与冰淇淋搭配出“香浓软滑”的口感,辅以“新鲜”水果,“很好吃”。单点消费“较高”,套餐则相对“实惠”,适合情侣们前往享受。里面的装修比较昏暗,摆设似乎有些乱,很适合小情侣。菜的价位偏贵,但味道做的还不错。分量不多,人多的时候,经常要同一份菜再来一份。

  丹青宴

丹青宴丹青宴

  他家有着私人府邸般的沉着气质,独特的装修,静于外,动于心,自成格调、美丽天成,食材健康、养生,势不低头这道菜肴,是款汤品,汤色醇清,汤汁浓厚,味甘甜微腥,滋补功效尤见其中;羊肚壶中鲜,采用紫砂壶盛装高汤,微微加热,这是款原味菜,味道素雅,羊肚菌的珍贵和食补,细细品尝,不见雕琢的美味。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湖北省

湖北省位于长江中游、因地处洞庭湖以北,故称湖北。地理位置为东经108°21’-116°07’,北纬29°05’-33°20’。面积18.6万平方公里。中南部为江汉平原,其余为鄂西山地、鄂北网地与鄂东低山丘陵。北靠河南,南接江西、湖南,东邻安徽,西依四川,西北与陕西接壤。东西宽740.6公里,南北长470.2公里。湖北省千湖遍布,独如镶嵌在绿茵大地的宝石,在阳光下闪闪生辉。湖北的地形,东、西、北部为丘陵和山..

您还可以看看

湖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