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游江西生态之旅 自驾游路线推荐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江西省 上饶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8月19日12:54

  暑期,热衷自驾出游的车友们已经在盘算暑假的行程,而且考虑范围也不仅仅局限于双休日的时间与空间了,或许是一种经过辛辛苦苦的大考后,选择自驾出游,完全放飞自己心情、自由自在地享受休闲自驾之旅了。现在介绍的江西深度精华之旅,或许对正在策划行程的你会有一些帮助。

  1. 定南—鹰潭—清古镇—上饶

  行程:到鹰潭后到上饶可以走320国道,若时间宽裕经过弋阳时可以游览弋阳龟峰。也可以在龙虎山休整一晚,次日再往上饶。

  看点:弋阳龟峰、上清古镇、龙虎山。

上清古镇上清古镇

  简介:龟峰是国家级的风景名胜区,以丹霞地貌出名,古代洞穴文明遗迹随处可见。上清古镇有道教胜地上清宫,从上清古镇乘竹筏顺泸溪河漂流而下,可以到达位于鹰潭市郊西南20公里处的丹霞地貌———龙虎山,沿途山水宛若仙境。

  2.上饶—玉山县—三清山

  行程:沿着320国道从上饶到玉山的道路尚可,然而再往三清山几乎全是盘山公路,弯多路窄,沿途风景倒是不错。

  看点:道教名山三清山。

三清山三清山

  简介:游览三清山可以走南线或者东线,南线从观景台开始,途经一线天、玉台、观日台至南清园,景点比较集中。东线从冲霄谷开始经玉京峰至三清宫千步门,山路险峻,景点分散,适合喜欢爬山的游客。

  3.三清山—玉山县—婺源

  行程:从玉山到婺源可以走320国道,然后到常山转205国道,走20多公里后左转就可以到达婺源。

  看点:婺源老街、虹关古村。

婺源婺源

  简介:婺源处在黄山、庐山、三清山和景德镇旅游区域,被誉为中国最美的乡村,紫阳古街等处保存了完整的古建筑群,田园风光极佳。婺源是“徽墨”产地,至今许多墨师宅第仍然保存完好。

分享到:

我有话说

上饶市

山郁珍奇,上乘富饶,这里是江西上饶,上饶地理形势是两条山脉夹一条大河,武夷山脉,怀玉山脉和鄣公山脉,两条山脉之间的信江由东向西直奔鄱阳湖,当信江从源头奔流而出入鄱阳湖时,就注定了这条贯穿赣东北大地的河流要成为上饶人民的母亲河。千百年来,这里积淀着数不清的自然胜景和人文胜迹,或巍峨险峻,或阿娜秀丽,不一而足。这里有以中国最美的乡村婺源为代表的诸多古村,至今仍维系着通往乡土的那根脐带,流传千年的传统习..

您还可以看看

上饶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