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情侣旅游胜地(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张家界市 张家界天门山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8月12日23:26

   4.蝴蝶泉

  浪漫指数:★★★★ 消费指数:★★★★★

  与心上人一起追寻梁祝的芳踪,适合苦恋中的情侣;周边还有很多美景,要游遍恐怕花费不小。

  天底下的爱情都是那么相似,虽然现在我们再到蝴蝶泉,就不一定还能看到翩翩起舞的大蝴蝶,只是这一种忠贞的情感千百年来为人们所追寻。

大理蝴蝶泉大理蝴蝶泉

  5.情侣路

  浪漫指数:★★★★ 消费指数:★★

  即使在假期里也不至于像其他大城市般拥挤,适合感情如细水常流的情侣;周边的娱乐不算多。

  珠海的 “情侣路”其实很长,车未入珠海市区,沿海的路就可以算是情侣路了——情人拍拖谈情的路,当然是越长越好。不过大多数人所指的情侣路,其实只是香炉湾附近珠海渔女一带的堤路。

情侣路情侣路

  6.蜈支洲岛

  浪漫指数:★★★★ 消费指数:★★★

  浪漫的海南热岛,适宜爱寻刺激的情侣。

  如果有一天你想和你的情人一起从人群中失踪,独享一下甜蜜的二人世界,那么海南的蜈支洲岛最合适。住在竹子和芭蕉叶搭建的小屋里,观海、赏月、听涛。想冒点险?岛上有神秘洞穴等着你呢。这个岛好像是专门为情侣准备的。

蜈支洲岛蜈支洲岛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张家界天门山

天门山,古称云梦山、嵩梁山,是张家界永定区海拔最高的山,距城区仅8公里,因自然奇观天门洞而得名,最早被记入史册的名山。三国吴永安六年(公元263年),嵩梁山忽然峭壁洞开,玄朗如门,形成迄今罕见的世界奇观――天门洞,从此而得名天门山。山顶相对平坦,保存着完整的原始次生林,有着很多极为珍贵和独特的植物品种,森林覆盖率达90%。其间古树参天,藤蔓缠绕,青苔遍布,石笋、石芽举步皆是,处处如天成的盆景,被人..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