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暑盛夏 感受千岛湖的似水温柔(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杭州市 千岛湖风景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8月12日22:22

  清心岛  

  山坡平缓,林木葱茏,很适应梅花鹿的放养和栖息,也适宜游人逗鹿拾趣。游人登岛进门,过凉庭,漫步林中,活泼可爱的鹿会立即前来欢迎。这时,您可买上一束鲜嫩的树叶给鹿喂食,看到那一头头的鹿向您摇嘴乞食,别有一番温馨、自然的野趣。  

美丽的千岛湖美丽的千岛湖

  霭云洞  

  在建德市西南35公里、铁帽山北坡。每逢雨前团团云气从洞中逸出,飘浮飞散,成为特有奇观。  

  景区在千岛湖中以游客满意率最高,旅游项目最丰富,年接待游客量最多,经济和社会效益最佳而容获“千岛湖最优景点”、“星级服务优秀单位”、“浙江省消费者信得过单位”等多项荣誉。并率先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锁岛  

  是锁的世界。现有十六万把各式心锁挂满全岛,建有开心锁、智慧锁和十二生肖挂锁广场供游客参与开锁和挂锁许愿。我国第一座锁具博物馆——中华锁展馆和获世界基尼斯之最的平安锁也在此安家,展示了我国博大精深的锁文化。  

  鸟岛  

  是鸟的乐园。辟有百鸟园、珍鸟园、孔雀苑、猛禽园、鸟语长廊和飞鸽广场等赏鸟逗鸟游览区。跟鹩哥、八哥对话,观看鹦鹉表演,其乐无穷。当成群的鸟儿停在你的手上啄食,则有回归大自然的亲切感受。  

美丽的千岛湖美丽的千岛湖

  真趣园  

  蹦床、摇椅、滑梯等项目任你选择,去找回一份童年纯真。在此你可以欣赏到淳安地方特色的两大民间文艺--睦剧和曾获全国民间艺术表演“山花奖”的跳竹马。此外还可以去五龙餐馆品尝千岛湖特色餐饮。  

  三潭岛  

  三潭岛位于千岛湖中心湖区与东南湖区交界处,距千岛湖镇10千米,景点占地面积80公顷,主要由山寨遗风、娱乐参与和特色餐饮等三大区块组成。山寨遗风区设有民间用品陈列馆,山越文化馆,酒楼茶肆及服务中心,在这儿可欣赏到民间歌舞、现场麻绣、茶艺表演等本地民间风情。

1 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千岛湖风景区

千岛湖位于中国浙江杭州西郊淳安县境内,东距杭州129公里、西距黄山140公里,是长江三角洲地区的后花园,景区内碧水呈奇,千岛百姿,自然风光旖旎,生态环境佳绝,因湖内拥有1078座翠岛而得名。千岛湖以千岛、秀水、金腰带(岛屿与湖水相接处环绕着有一层金黄色的土带,称之名“金腰带”)为主要特色景观。千岛湖是中国首批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之一,也是中国面积最大的森林公园,是“杭州——千岛湖——黄山”名山名水名城..

您还可以看看

千岛湖风景区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