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三峡 千古绝唱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四川省 | 北方网 | 2013年08月13日11:52
长江三峡 长江三峡

  长江三峡    

  千古绝唱

  十大徒步线路第三名:徒步长江三峡——千古绝唱    

  长江三峡

  自虐指数:8

  徒步长江三峡,在今年就显得更为有意义,因为这是最后一眼我们的“老”三峡。三峡的风光用简单的言语是无法形容了,不过杜甫的诗:“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的确非常诱人,不知道在长江三峡边是否还可以觅到一丝的原始气息。徒步三峡,现在还没有明确的线路可以参考,一般都因人而异。尽管三峡不在高海拔地区,但是徒步三峡依然是件极具危险的事情,所以需要精心的准备和详细的策划。

珠穆朗玛峰珠穆朗玛峰

  珠穆朗玛峰

  珠穆朗玛峰世界之颠   

  十大徒步线路第二名:徒步珠峰——感受世界之颠

  珠穆朗玛峰

  自虐指数:9

  每个人心中都渴望登上地球之巅,然而重重的困难会把你的梦想击的粉碎。所以去珠穆朗玛峰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够实现的梦想。而能徒步珠峰,进入珠峰大本营的人,更是凤毛麟角。徒步珠峰,一般选择从定日进,从老定日出。徒步珠峰,也只能远远的看看,体会的是一种立于世界之巅的雄心万丈。

 墨脱不通公路的县城 墨脱不通公路的县城

  墨脱不通公路的县城

  十大徒步线路第一名:徒步墨脱——走进最后一个不通公路的县城   

  墨脱

  自虐指数:10

  墨脱并不是很出名,因为它是全国唯一没有通公路的县,自然而然的成为了旅游者徒步的圣地。墨脱在藏传佛教中的意思是“隐藏着的莲花”。这里风光和民俗独特,所以为一些“职业”的徒步者所喜欢。徒步墨脱,办好边防证,从林芝的派乡出发,途径拉格、阿尼桥、巴登则、墨脱、达木,最后到达80K。这条线几乎贯穿整个墨脱,从走进墨脱到走出墨脱共需九天左右的时间,一路经历高原反映、恶劣天气、艰险环境重重考验,是对体力、毅力和智慧的挑战。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四川省

生活在这片美丽富饶的土地上,四川人创造出了悠久灿烂的巴蜀文化,它与中国其他地域文化一样,是中华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1986年四川广汉发掘出三星堆遗址,证明了早在4000多年前,巴蜀文化就已逐步形成且具有相当的规模,漫漫历史长河中,更是孕育出无数青史留名的伟人:李白从这里仗剑远行,杜甫在此望月怀乡;陈子昂、苏东坡、陆放翁恰如灿烂的明星,诸葛亮勤谨治国,唐玄宗剑阁闻铃,李冰父子修筑都江堰……..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四川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