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四大火炉避暑大不同 杭州人爱躲山洞(4)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浙江省 杭州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8月11日22:00

  第四名 海口

  五指山

五指山五指山

  五指山是海南岛第一高的山脉,位于海南岛的中部,因峰峦起伏形似五只手指而得名。峰峦起伏成锯齿状,形似五指,故得名,远眺五指山,只见林木苍翠,白云缭绕,绿山盘旋而上峰巅,顿觉云从脚下生,人在太空游。

  五指山还是整个海南岛的绿色心脏。有野生动物500多种,山上遍布热带原始森林,林中落叶厚达50厘米,树脂香味四处弥漫。五指山主要值得一游的是漂流和爬山早晨可以从市内坐车到漂流点,等漂流结束后便可以到水满乡稍做休息,然后还可以到五指山观山点,雨林栈道等。五指山年平均气温22.4度,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是避暑避寒,观光度假的胜地。

  尖峰岭

尖峰岭尖峰岭

  尖峰岭位于乐东县境内,是我国现存面积最大、保存最好的热带原始森林区。尖峰岭的自然奇景除森林外,还有云雾、大海奇观。进入尖峰岭,就如同置身于雾海,凉爽之意让人心旷神怡。深山里、高峰上、森林稠密处,雾气越加浓重。山风吹时,身边的云雾随风翻滚,会出现瀑布云,仿佛大海的波涛,气势磅躇。在尖峰岭的黑岭东边,有一个群山环抱的盆地,由于终日被云雾笼罩,云雾在其中翻卷飘荡,因此有“天池”的美称。

  吊罗山

吊罗山吊罗山

  吊罗山是中国非常稀少的原始热带雨林地区,距离高速公路陵水路段处仅21公里。吊罗山森林公园拥有美丽的湖光山色,险峻的峰峦叠嶂,壮观的飞瀑溪潭,古老的巨树森林,看不尽的奇花异草,珍惜的飞禽走兽,神秘的岩石怪洞等众多的天然旅游景观。常年平均气温保持在24摄氏度,最高气温可以达到28摄氏度,最低气温大约为15摄氏度。可以说是比较理想的“天然空调室”。 清凉的气候与洁净的空气,还有大自然古秀神奇、幽野怪雄的美景展示给了每位前来观光的游客。这里的风景不同于传统的人工景区,以其十分独特的自然景观带给游客美的体验。

1 2 3 4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杭州市 HangZhou

杭州位于中国东南沿海,浙江省省会,并是该省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中国东南重要交通枢钮。杭州风景秀美,适合居住,自古素有“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之美誉。..

您还可以看看

杭州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