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微旅行之锦溪 江南古镇写来的浪漫情书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苏州市 锦溪古镇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8月09日07:51

文章导读:最近几年吵得沸沸扬扬的古镇像乌镇、西塘、周庄几乎已经被游人刷的没了老旧的古色,热热闹闹的每天,游人如织的周末,其实还有是有一些安静小镇,淡淡的流着水,在那儿存着几百年前的旧时光 不聒不躁的存在着,比起其他因商业化而日渐雷同的水乡而言,锦溪始终保持着自己的特色——蜿蜒而浪漫。七夕马上到了,没有长假的小朋友们,除了去山里避暑,也可以去古镇过一个中式的情人节。

wKgB3FCHf7yAIbZ7AAf6XofdmqY49_副本.jpgwKgB3FCHf8mANiFCAAvm11mdCu843_副本.jpgwKgB3FCHf9GAUZloAAoW0pyqzKU62_副本.jpgwKgB3FCHf9uAAaCmAA0QfK8t_0s29_副本.jpgwKgB3FCHgGCAUSV9AAoBj7L-bl463_副本.jpgwKgB3FCHgKSAf5rTAAkDpPOnav828_副本.jpgwKgB3FCHgCiAIyvLAAcSfEHylTs28_副本.jpgwKgB3FCHgLiAC6XqAAVDkojsMsE75.jpeg

消费:500元/人

交通工具:车

旅行装备:美人相机,贴心的另一半,一份悠闲的小心情

装束指导 : 平底鞋,素色长裙,编织包

关键字:古镇,水乡,情人节小浪漫

推荐行程:

不管是从上海还是杭州出发,2个小时肯定可以到了,上午抵达锦溪。在古莲桥长廊散散步,或是坐小船慢游水乡;中午找家河边饭店吃饭,下午逛逛古镇,到汲坞茶驿小坐,喝茶赏景,傍晚可以返程也可以住进水边的古宅客栈,悠闲一个周末。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锦溪古镇

锦溪古镇位于昆山市西南部,古迹众多,盛产鱼蟹,今年又获得“中国民间博物馆之乡”的美誉。其中古砖瓦博物馆陈列了一千多件自汉代以来的砖瓦珍品,千姿百态,堪称一绝。..

您还可以看看

锦溪古镇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