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清新蜜月行胜地 去大理邂逅风花雪月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西藏自治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8月08日09:02
大理美景大理美景

  大理:专属你们的风花雪月

  【推荐理由】:下关风,上关花,苍山雪,洱海月,也许婚姻注定要开始世俗营役的磨难,但在这风花雪月里,TA只是你的“情人”。白天上山下海,晚上在著名的酒吧街上吃吃西餐,喝点小酒,中西合璧的浪漫,会使人暂时遗忘外面的世界。美景、佳人、这山这水,一切皆成为寻欢因子,还需要其他吗?

  广西北海:月亮为爱情见证

  【推荐理由】:北海银滩具有六大诱人魅力:滩长平、沙细白、水温净、浪柔软、空气好、无鲨鱼。它的淳朴和美丽,叫人失语。在临海酒店要一张看海的床,看潮涨潮落;在大海中央的小岛上过几天闲云野鹤的日子;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树梢洒在静默的珠海路,古老的木门吱呀地打开,你们将一起聆听到这条百年老街的前世今生。

北海银滩北海银滩

  北部湾的月亮很美,壮观的银滩就是这月亮的精灵,贝壳、珍珠、海螺,满地跑的螃蟹、赤脚的女人、吆喝的叫卖,装满了沙滩,装满了月亮。月亮能够代表你们的心吗?

  西溪:良辰美景如花美眷

世外桃源世外桃源

  世外桃源

  【推荐理由】:《非诚勿扰》里葛优坐着小船,在湖面穿行,听着美丽的售楼小姐讲述着西溪湿地的历史故事,感叹“这里真是谈恋爱的好地方啊……”。西溪因 《非诚勿扰》而成名,正是这片世外桃源般的人间净土,让电影男女主角的小暧昧得以升温。缓缓泛舟,悠悠对谈,这湾湖水同样会令新婚的你们静享新生活的甜美……

  那拉提:全世界仅有的心跳

新疆那拉提新疆那拉提

  【推荐理由】:站在那拉提的土地上,耳边没有了城市的喧嚣,风吹过,吹散了女孩的长发,也吹动了天上的白云,吹绿了远处的森林,也吹走了草原上的羊群,寂静的草原上仿佛只听得到你们的心跳声。或是策马驰骋在广袤的大草原,满眼的绿像海浪般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那一刻,让两颗的相爱的心一起飞起来吧……

  垦丁:在这里天气晴

垦丁国家公园垦丁国家公园

  【推荐理由】:万众期盼的赴台个人游终于要落实了,如果你们有幸身在试点城市,不妨安排一次宝岛蜜月。阿里山、日月潭也不必去凑热闹,安安心心度个小假到垦丁最好不过了。这里是台湾本岛唯一的热带地区,被称为是台湾的天涯海角——艳阳蓝天碧海白沙,空气里充满了饱满的正面能量,定能使新婚中的人儿倍加甜蜜。若是有朋友问起,只需淡定地回答“我们在垦丁,天气晴。”

1 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西藏自治区

西藏自治区位于中国的西南边疆,青藏高原的西南部。西藏是一个美丽、独特而又神秘的地区,这里有举世闻名的珠穆朗玛峰,世界第一大峡谷雅鲁藏布大峡谷,令人神往的神山圣湖,涛声阵阵的原始森林,雄伟壮观的布达拉宫,风格独特的寺庙建筑,历史悠久的文化艺术,别具一格的民俗风情,珍贵奇异的高原动植物。这些唯我独有的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构成了西藏与世界其他任何地方迥然不同的西藏旅游资源。..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西藏自治区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