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刀峡 带TA玩溪降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重庆 | 重庆商报 微博 | 2013年08月07日09:47
金刀峡金刀峡

  金刀峡 带TA玩溪降

  金刀峡第九届谷底探幽溪降业余组比赛将于8月10日~11日开启。所有参赛者均获《勇敢者》证书,其中一等奖一组,将获得5000元的大礼,包括现金3000元和价值2000元的旅游消费券,并且还可三年免费游金刀峡。

  最浪漫的事:一起逃到这里的清凉世界,喜欢溪降的朋友还可以带着心爱的人一同参加业余组的比赛,在金刀峡的溪流河谷、峭壁瀑布下向TA许下爱的誓言。

  提示:金刀峡两江假日酒店能提供条件优良的度假酒店体验,景区周边也有许多档次不一的农家乐住宿,游客还可选择在北碚住宿。

  推荐线路:金刀峡自驾1日游(自驾线路为沿渝武高速在鱼嘴下道,沿柳荫、静观、水土按交通指示牌前往景区)

神龙峡漂流神龙峡漂流

  神龙峡 七夕女士可免费游玩

  神龙峡漂流道全长2.8公里,整个漂流道落差76米,漂完全程需要40分钟。情侣们可一起欣赏峡内林深竹茂、流水飞瀑、峰峦绝壁的绝妙风光。

  8月13日、14日这两天是七夕专场,凡男性游客在神龙峡景区现场购买正价门票,均可免费带一名女士入园。

  最浪漫的事:漂流之余,不要忘了带TA去帐篷音乐节狂欢哟,看精彩炫酷杂技,在摇滚音乐里尽情high歌,然后再和爱人一起搭帐篷,相拥一起数星星看露天电影。

金佛山碧潭幽谷金佛山碧潭幽谷

  金佛山

  漫步爱情幽谷

  在金佛山之巅大声喊出自己爱的宣言;在“爱情红绳”上亲手写下对爱情的美好憧憬,系到相思树上;和心中的TA一起牵手漫步在林密水静的碧潭幽谷,尽享属于二人的缓缓时光,就在这山灵水秀之地虔诚地祈求“情定终身,永不分离”。

  金佛山夏季平均温度不到20℃,是避暑亲水的好去处。特别是碧潭幽谷景区内,还可以挽起裤腿在清澈见底的碧水中与爱侣打水仗、下水捉螃蟹,清凉又浪漫。

  最浪漫的事:金佛洞环步游道上有着众多千年古树,情侣们还能在古木参天的绿树认养园认养一棵“爱情树”,让它见证两人的深情与忠贞,让这美好爱情的见证者长留于灵山之中。

  提示:到山顶游玩时,男生请多带一件外套,在相拥赏日落的时候可以为女生披上,相信更能俘获芳心哟。

  玉峰花谷 在花海中品尝葡萄

  离重庆主城最近的花海胜地——金夫人集团打造的玉峰花谷已经开园,玉峰花谷是婚旅玩拍、旅游度假的最新潮地,位于渝北区玉峰山镇旱土村旁,40分钟的车程即到。

  玉峰花谷拥有30多处主题式拍照乐园,种植了60多亩各种漂亮美丽的花草,包括各色玫瑰、郁金香、薰衣草、向日葵……还打造了一处3000平方米的高级摄影会所,其中有一条环湖道1200米,环道周围有教堂、湖心岛、风车、水车等各种美景设施。整个花谷以地中海风情为主分为9大园区,全球美景,都能感受到。

  最浪漫的事:在薰衣草花海里牵手,在爱情隧道中表白,在复古教堂前许下爱的心愿。

  提示:首届重庆玉峰山国际风情葡萄节已经于8月3日开幕,30元/人的价格,可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入指定的区域采摘、品尝葡萄。

  推荐线路:玉峰山自驾1日游(自驾线路为江北至铁山坪,然后到达玉峰山镇)

1 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重庆

重庆简称渝,位于我国西南地区东部,长江上游,全市面积8.2万平方公里,是我国面积最大、行政辖区最广、人口最多的中央直辖市。重庆辖区主要分布在长江沿线,以丘陵、低山为主,平均海拔为400米。重庆市区坐落在长江与嘉陵江交汇处,四面环山,江水回绕,城市傍水依山,层叠而上,既以江城著称,又以山城扬名。重庆的夜色尤为著名,凭高眺远,万家灯火起伏错落,银霞明灭,与两江粼粼的波光、满天闪烁的星斗交相辉映,其景奇..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重庆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