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明星代言过的旅游胜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浙江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8月05日15:22
韩雪韩雪

  韩雪代言苏州吴中

  苏州的艺人韩雪正式签约代言吴中旅游,吴中旅游有了新的形象大使,“我将以我的本色出演来推广吴中区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并真诚邀请各地朋友来我的家乡做客。”韩雪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据悉,由其出演的吴中旅游形象片也于当天开拍。

  苏州吴中区旅游局局长程飞告诉记者,之所以选择韩雪作为新的旅游形象大使,是因为她身上苏州姑娘特有的温婉纯美气质,非常契合吴中气韵。而韩雪也表示太湖是吴中旅游的灵魂,是她留下童年记忆的地方,希望为家乡为吴中区的旅游发展努力吆喝。据了解,在2008年,艺人刘亦菲成为吴中区首位旅游形象大使,宣传吴中旅游形象。

刘若英刘若英

  刘若英代言乌镇

  台湾影视歌明星刘若英,作为乌镇的形象代言人,以一贯娴静温婉的语气,向大家讲述自己在江南小城乌镇的心灵旅行和感性体验。对于乌镇,刘若英最喜欢它的清晨和黄昏,刘若英说:“尤其是黄昏,那是一个适合情侣去的地方,如果喜欢谁,我建议你们带她(他)去乌镇,成功率会非常高。 ”

  乌镇与刘若英早在多年前就结缘了。当时,她与黄磊在乌镇完成了电视连续剧《似水年华》,近年来,刘若英又陆续在乌镇拍摄了《心中有鬼》、《张爱玲—她从海上来》等剧作,乌镇要选代言人,刘若英便成了最佳人选。

  在乌镇宣传片中,刘若英演绎的都市女子带着烦恼和忧伤从纷乱的城市来到乌镇,最终,宁静的乌镇使她抛开了城市中的烦恼。刘若英笑言,由于自己对乌镇太过熟悉与喜爱,拍摄宣传片时感觉像是在介绍自己的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嘉兴市

嘉兴历史悠久,文化灿烂,为中国江南文化的发源地。早在六、七千年前,先民们就在此孕育了长江下游太湖流域早期新石器文化的代表——马家浜文化,这是中华民族古老文明的源头之一。嘉兴历代名人辈出,仅近现代就涌现出了文坛巨匠茅盾、国学大师王国维、新月派诗人徐志摩、漫画家丰子恺和张乐平、著名数学家陈省身、武侠小说大师金庸等一大批名家大师。..

您还可以看看

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