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快艇游石板河凤龙湖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昆明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8月05日16:52

  当昆明周边的沿线景点,如澄江、弥勒都几乎被玩遍之后,爱玩的人们将眼光投向了其他的新景点。寻甸石板河是新开发的线路,主要以原生态为主,景点规模比较大。

石板河凤龙湖石板河凤龙湖

  石板河景区到处都是涓涓溪流,或是成群瀑布。五彩潭、珍珠瀑布群、情人瀑布、仙女池、石板河瀑布都是水边赏月的佳处。还可以自己划着木船游五彩潭。五彩潭潭水清澈,两旁是茂密的树林,成千上万的鸟儿栖息其间。

沿途白鹭和野鸭幽静迷人沿途白鹭和野鸭幽静迷人

  泛舟穿过这片清幽的水面,四周响起鸟的啾鸣和潺潺的水声,宛如在画卷里徜徉。

乘快艇游石板河凤龙湖乘快艇游石板河凤龙湖

  或者,还可以乘快艇游览全长15公里的凤龙湖。沿途两旁青山苍翠,不时还可以看见白鹭和野鸭。其中一棵古树上,有时会栖息着上万只鸟儿。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昆明市

昆明地处云贵高原中部,南濒滇池,三面环山,夏无酷暑,冬不严寒,四季如春,是极负盛名的“春城”。前人有诗描写它:“昆明腊月可无裘,三伏轻棉汗不流,梅绽隆冬香放满,柳舒新岁叶将稠。”..

您还可以看看

昆明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