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快来了 两人一世界去乌镇旅游(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嘉兴市 乌镇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8月02日10:21

  西栅景区

西栅景区西栅景区

  如果东栅热闹,那么西栅安静;如果东栅是生活的,那么西栅是沉淀的;如果东栅是小家碧玉,西栅是大家闺秀。

  西栅是安静的,如果你想住宿一天,那么就去西栅。与东栅对比,虽然西栅景点少,但是游客少,创意店铺,酒吧多,多了一分休闲与自在。如果清晨能够起个大早,那么这时候的乌镇沉浸在一片静谧、恬淡、温馨之中。

颇有万家灯火的味道颇有万家灯火的味道

  总之,要想享受悠然自在的枕水人家,那就去西栅。

  清晨的西栅

清晨的西栅宁静安逸清晨的西栅宁静安逸

  主要景点:昭明书院、水阁、公埠石碑、水上戏台及评书场、 桥里桥、定升桥、乌将军庙、月老庙、北湿地、京杭大运河、龙形田、元宝湖等景点。

  水阁,是乌镇独具一格的建筑形式。虽然它没有奢华,难比高楼。但是有了水阁,乌镇显得更有韵味、悠雅、委婉。

  灵水居,是西栅最大的一个园林建筑景点。古人云“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在这一块充满灵气的地方,长眠着中国文坛上的一条蛟龙,那就是茅盾先生。

  关于乌镇逃票攻略

  东栅门票要一百多,不少的人想在东栅逃票,前提是要提前找好东栅里的人家,由他们出来接你在他们家住宿,第二天,就可以在东栅里溜达了。不过要逃票也是需要付出代价的,东栅的各个入口都有人把守,他们要到晚上十点才能下班,所以你也只能等到十点才能进去啊。

  当然,如果你是好不容易来了一趟,该玩的地方都玩一遍的信念,那么逃票的想法就免了吧,这些地方可都是要门票的哦,非买勿进,特别严。

  推荐行程:

  <杭州、乌镇二日游>最低240元,即可享受原价310元杭州、乌镇二日游套餐!在和煦的午后,探寻青石板上的故事,含门票+往返大巴+住宿+导游+旅行社责任险

  市场价:310元

  参考价:240元

  <乌镇一日游>一样的古镇,不一样的乌镇! 含景点首道门票+往返交通+优秀导游服务+旅行社责任险

  市场价:135元

  参考价:120元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乌镇

乌镇是一个有1300年建镇史的江南古镇。十字形的内河水系将全镇划分为东南西北四个区块,当地人分别称之为“东栅、南栅、西栅、北栅”。它位于桐乡市北部,距市区17公里。西临湖州市,北界江苏省吴江县,东南与濮院、龙翔街道等毗连,东北接嘉兴市秀洲区。历史上曾是两省(浙江、江苏)三府(嘉兴、湖州、苏州)七县(桐乡、石门、秀水、乌程、归安、吴江、震泽)错壤之地。今为附近乡镇经济、文化、交通中心。是全国二十个黄..

您还可以看看

乌镇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