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春城 •爱在石林”七夕大型晚会唱响石林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昆明市 云南石林世界地质公园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8月01日16:31

  美轮美奂的舞台,绚烂的灯光,震撼的音效,7月31日晚的石林民族体育场,俨然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相约春城·爱在石林”七夕爱情主题大型综艺晚会在这里火热上演,迪克牛仔、任静付笛生夫妇、苏芮、玖月奇迹等明星与彝乡各族群众共同庆祝彝族最盛大的节日——火把节,也提前把石林带进了“七夕时间”。

央视主持人涂经纬、王翰涛主持晚会央视主持人涂经纬、王翰涛主持晚会

  伴随着绚烂的烟花和灯光,演出在彝族阿哥阿妹们的狂欢中开场。时长近两个小时的文艺演出分成相逢相恋情意牵、万水千山爱不变、海沽石烂伴永远三个篇章,以石林传统的火把节为契机,以明星夫妻送祝福为线索贯穿整场演唱会、穿插经典的爱情歌曲和精巧的舞台方式来表现甜蜜的爱情、热烈的爱情、执着的爱情等不同的爱情主题。

开场歌舞《阿哥阿妹狂欢夜》开场歌舞《阿哥阿妹狂欢夜》

  老爹迪克牛仔以《至少还有你》、《有多少爱可以重来》两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送来了宝岛台湾的节日祝福,同时将晚会气氛带入第一个小高潮。

歌舞剧《阿诗玛》歌舞剧《阿诗玛》

  歌舞剧《阿诗玛》经过精心的编排演绎,“阿诗玛”和“阿黑哥”出现在浪漫的鹊桥上,重现了中国第一部彩色音乐电影《阿诗玛》。撒尼本土乐队“黑石头”组合的一曲《哩吗的家乡》,充分展示出其作为土生土长的石林人对家乡的热爱。

付笛生任静献唱付笛生任静献唱

  付笛生任静夫妇的《爱情一百年》道出了许多人的心声,传递出一种从结婚、到相守、到白头,对爱情坚贞不渝的信念。“只要你过得比我好,过得比我好……”当玖月奇迹那具有穿透力的歌声响彻夜空时,晚会再一次被推入高潮,现场观众的热情也再一次被点燃,歌声、掌声、喝彩声回荡在民族体育场上空不绝于耳。

48对石林夫妻送祝福48对石林夫妻送祝福

  随着晚会进入尾声阶段,48对来自石林的幸福夫妻走上了舞台,为现场观众朋友们献上了他们的祝福和歌声。在观众的翘首企盼下,华语乐坛天后苏芮演唱了一首《牵手》,仿佛把观众带回到那个单纯的年代,歌声飘扬,牵着你的手,一路同行。

晚会现场晚会现场

  晚会在南博会会歌《春城之约》的歌声中落下帷幕。随着体育场内篝火点燃,现场嘉宾和观众激情澎湃,欢歌笑语,围着篝火载歌载舞,尽情唱跳,共度火把狂欢夜,共庆七夕传统佳节。

  (侍伟 陈文玲 赵庆来 毕源宇航 朱微玄 摄影报道)

分享到:

我有话说

云南石林世界地质公园

石林风景区位于距昆明市78公里的路南县境内。该县是我国岩溶地貌(也称喀斯特地貌)比较集中的地区,全县共有石林面积400平方公里。景区由大、小石林、乃古石林、大叠水、长湖、月湖、芝云洞、奇风洞7个风景片区组成。其中石林的像生石,数量多,景观价值高,举世罕见。1982年,经国务院批准定为第一批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

您还可以看看

云南石林世界地质公园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