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林火把节签下28项目90余亿大单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昆明市 云南石林世界地质公园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8月01日16:15

  7月30日下午,石林县委、县人民政府召开2013年中国石林国际火把狂欢节招商引资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当天共签约双汇肉食品加工基地、石林连续起降点、中法云香产业园开发建设等28个项目,协议总投资额92.12亿元。

签约签约

  今年的火把节招商引资推介会共邀请了140家企业209位客商,是历届中国石林火把节招商引资推介活动中到会企业和投资商人数最多、签约投资金额最大的一次。本次签约的28个项目中,共有内资项目26个,外资项目2个,涉及旅游服务、蔬菜种植、食品加工、特色餐饮、商贸物流和农产品交易等行业。

  其中,石林连续起降点分二期投入10亿元人民币,建设停机坪及机库、航空俱乐部、飞行员培训中心、飞行器托管中心、飞行器代理中心和飞行器4S基地等附属设施。

  双汇肉食品加工基地将建设年屠宰200万头生猪,日产300吨肉制品,区域物流中心、商业连锁中心、研发中心、检测中心、污水处理及其他相关配套生产设施。

  中法云香产业园开发建设项目将建设香料种植基地、香水工厂、展示中心、香水博物馆、进出口生产加工区。法国云香集团投资建设的另一个项目为梦幻香之旅庄园,将建设约1700亩芳香植物种植园及梦幻香之旅庄园。

  阿诗玛文化园项目将建设阿诗玛故里、阿黑故里、阿诗玛集镇、酒店、广场、特色村、彝王府等相关文化旅游项目。

签约仪式会场签约仪式会场

  会上,云南昆明石林台湾农民创业园管委会、石林生态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和石林旅游服务区管委会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园区发展规划、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以及扶持优惠政策。万方投资控股集团、云南冠益管道有限公司、石林爱生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负责人作为企业家代表在会上发言。

  (侍伟 赵庆来 摄影报道)

分享到:

我有话说

云南石林世界地质公园

石林风景区位于距昆明市78公里的路南县境内。该县是我国岩溶地貌(也称喀斯特地貌)比较集中的地区,全县共有石林面积400平方公里。景区由大、小石林、乃古石林、大叠水、长湖、月湖、芝云洞、奇风洞7个风景片区组成。其中石林的像生石,数量多,景观价值高,举世罕见。1982年,经国务院批准定为第一批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

您还可以看看

云南石林世界地质公园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