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美女游泳馆 曲江宾馆室内游泳池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 西安晚报 微博 | 2013年07月26日16:50

  曲江宾馆室内游泳池

泳池美女泳池美女

  地址:西安曲江宾馆内

  介绍:标准池,各种条件特好,星级服务

  每人次50元不限时,办卡700元20次。

  铁路局游泳池

  交通:20路终点站,401、702、612、700、33、22、221、716、508都可

  介绍:是室内游泳池,水也很好。这个游泳馆曾经承办过四城会的游泳比赛,还是挺不错的。每次90分钟,8元。标准池,冷水洗浴,租锁押金5元。

  豪盛时代·华城健身游泳馆

  地址:太白小区对面

  介绍:会员28元,非会员38可办卡(好几种)水质很好、,标准游泳池,室内非常干净,有免费的健身器材比如跑步机等。

  公交线路:五龙专线路

  西安半坡湖度假村室内温泉游泳馆

  地址:西安灞桥区长乐东路

  介绍:每位38元/次(不限时)1。2米以下儿童19元/次(不限时)月卡300/一天限一次(30天内用完)。水质很好、,标准游泳池,室内非常干净,提供免费热水淋浴及洗浴用品,提供衣物箱不用交压金、有免费的健身器材比如跑步机等。

  公交线路:8路800路15路等。

1 2 3 4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陕西省

陕西是华夏文明最重要、最集中的发源地之一,早在100万年前就有蓝田人在此生息劳作,从公元前11世纪起,历史上先后有13个朝代在此建都。陕西省是我国文物古迹荟萃之地,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称。古长安城的遗迹、号称世界第八大奇迹的秦始皇兵马俑、壮观雄伟的大小72座帝陵,博大悠远的华夏文明使每一个初到陕西的人都不自觉地挖掘内心深处的怀古悠思。陕西不仅文物古迹众多,而且自然风光绮丽:有灵秀险峻的西岳华山和临潼..

您还可以看看

陕西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