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最爱的武汉夜生活激情欢聚地之渊源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湖北省 | 中国江苏网 微博 | 2013年07月26日07:34
酒吧酒吧

  酒吧老板曹庭贵正在店里闲散地转悠,马尼克的话让他很高兴,得意之下,他请我们各喝了杯“铁达尼”。“铁达尼”是这间酒吧最受外国人欢迎的单杯烈酒,需与一撮撒在手背上的盐和一块鲜柠檬片搭配。一口饮下杯中烈酒后,马上舔一口盐,嚼碎柠檬片吞下,那股在嘴中炸开的烈酒辛辣,立即神奇地消于无形,丁点不剩,只剩胃里一团火。  1988年毕业于武汉体育学院的曹庭贵,毕业后不愿做国家分配的中学体育老师工作,遂下海经商,天南海北晃了很多年。2010年世界杯期间,曹庭贵在华师文化街另一个小酒吧看球时,几个外国朋友在闲聊中说,武汉缺少一个适合外国人聚会的酒吧。

  说者无意,听者有心,当年年底,这间酒吧便在桂子山麓开张。位处高校中心地带的地理优势,让这间酒吧很快在外国留学生的口口相传中火爆起来,并逐渐吸引了在武汉工作、生活、甚至是旅行的更多外国人。如今,每晚聚在这家酒吧里的,已不仅仅限于留学生。“不夸张地说,这300平方米的空间,是武汉外国人最密集的地方,全世界24个时区的人都来过。”他呵呵一笑。

1 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湖北省

湖北省位于长江中游、因地处洞庭湖以北,故称湖北。地理位置为东经108°21’-116°07’,北纬29°05’-33°20’。面积18.6万平方公里。中南部为江汉平原,其余为鄂西山地、鄂北网地与鄂东低山丘陵。北靠河南,南接江西、湖南,东邻安徽,西依四川,西北与陕西接壤。东西宽740.6公里,南北长470.2公里。湖北省千湖遍布,独如镶嵌在绿茵大地的宝石,在阳光下闪闪生辉。湖北的地形,东、西、北部为丘陵和山..

您还可以看看

湖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