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龙雪山旅游攻略 景区环境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玉龙雪山 | 千龙网 | 2013年07月25日14:10

  景区环境

雪山壮丽景色雪山壮丽景色

  玉龙雪山,年平均气温为11.3℃、最冷月平均气温3.0℃,最热月平均气温17℃。丽江玉龙雪山的年降雨量为1000-1200毫米左右,雨量主要集中在6-10月,6-10月的降雨量占总降雨量的80%;11月-次年4月降雨很少。

  景区交通

  交通景区交通较方便可选择包车或者坐专门巴士或者客车前往。

  客车:丽江到玉龙雪山班车在红太阳广场附近乘坐7路,15元一人

  包车:包车去玉龙雪山面包车100-200元/天;

  班车:乘坐索道公司的巴士上山,每天上午在古路湾宾馆发车

  出租车:出租车(100元左右,回程价格差不多) 。

  公交:在红太阳广场旁坐7路车至玉龙雪山站(10元),班次较少 。

  跟团:参加当地一日游团。游览后返回大研古城。

  景区住宿

  住宿一 般游览玉龙雪山的游客,都会选择住在丽江古城内。丽江古城内有许多特色酒店、宾馆、情调客栈可供选择。丽江古城属于那种可以一住就半个月的地方,多数游客 前往丽江,选择住在客栈。在那里,有许多纳西族、白族的传统客栈,大约在100-200元;在客栈里悠闲地烤烤太阳,或者和店主人攀谈一天,或者还可以待 在店主人的房间里,昏天黑地看一天碟片。想要更清幽的居住环境,也可以选择住在束河古镇。

1 2 3 4
分享到:

我有话说

玉龙雪山 Jade Dragon Snow Mountain

玉龙雪山位于丽江市区北面15公里,是北半球最南的大雪山。山势由北向南走向,南北长35公里,东西宽25公里,雪山面积960平方公里,高山雪域风景位于海拔4000米以上。玉龙雪山以险、奇、美、秀著称于世,气势磅礴,玲珑秀丽。..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