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石林火把节期间举办观赏石展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昆明市 云南石林世界地质公园 | 昆明日报 | 2013年07月24日17:18

  由昆明市石林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石林彝族自治县观赏石协会承办的“2013年中国·石林国际火把狂欢节石林县第五届观赏石展”将于7月30日—8月3日在该县石林彝族第一村举办。

石林景区石林景区(图:太平洋网朝着光的方向 摄影)

  石林县观赏石协会自2008年成立以来,依托本地的蜡石、玛瑙、水晶、碧玉、红方解石、硅化木、黄铁矿等赏石资源,借石林国际火把狂欢节的东风,已先后成功举办了四届观赏石展。

石林奇观 石林奇观(图:太平洋网朝暮悠然 摄影)

  本届观赏石展旨在弘扬中华赏石文化,普及观赏石科普知识,展示该县的观赏石资源,扩大石林观赏石在国内外赏石界的影响和地位,为广大赏石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交易的平台,吸纳有实力的赏石界同仁,共谋石林文化产业发展,把石林建设成为中国观赏石之乡。

玛瑙制成的手链(图:百度搜索引擎)玛瑙制成的手链(图:百度搜索引擎)
水晶(图:百度搜索引擎)水晶(图:百度搜索引擎)

  据悉,本届观赏石展明确展品为观赏石,包括矿物晶体和化石,将设置参展馆、精品展示馆和展销摊位,其中参展馆将展出参加评奖的藏品,展销摊位将展销观赏石、珠宝、玉石、配座、根雕等。

分享到:

我有话说

云南石林世界地质公园

石林风景区位于距昆明市78公里的路南县境内。该县是我国岩溶地貌(也称喀斯特地貌)比较集中的地区,全县共有石林面积400平方公里。景区由大、小石林、乃古石林、大叠水、长湖、月湖、芝云洞、奇风洞7个风景片区组成。其中石林的像生石,数量多,景观价值高,举世罕见。1982年,经国务院批准定为第一批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

您还可以看看

云南石林世界地质公园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