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首届热气球嘉年华将走进石林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昆明市 云南石林世界地质公园 | 云南日报 | 2013年07月24日16:44

  7月30日至8月4日,在美丽的石林景区将启动“车轮上的云南·2013年云南首届热气球嘉年华”活动。同时,以“风景线、人文线、成长线”3大文化活动主线为主导,在文化与旅游相结合的基础上,把传统的火把节与现代的休闲体验项目融为一体,用传统民族特色、时尚元素、高科技元素共同诠释 “新石林、新旅游、新生活”的活动内涵。

“高空王子”艾斯凯尔对挑战热气球高空行走世界纪录充满信心 “高空王子”艾斯凯尔对挑战热气球高空行走世界纪录充满信心

  “车轮上的云南”是云南报业传媒集团探索“旅游”与“文化”有机结合的知名品牌。此次活动是继云南报业成功举办2012年百年巫家坝国际汽车嘉年华之后,举办的又一次大型嘉年华活动。本次活动由云南报业传媒集团和石林风景区管理局主办,云南石林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和云南报业传媒集团教育信息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吉尼斯中国之夜》栏目全程支持。活动亮点将由达瓦孜精英、高空王子艾斯凯尔带来“热气球高空走钢丝”挑战世界吉尼斯表演,这一壮举也将通过央视一套《吉尼斯中国之夜》栏目与全国观众分享。

热气球飞行体验热气球飞行体验(图:来自互联网)

  在热气球嘉年华期间,通过热气球飞行体验、喷火游行、光雕晚会、无人机航拍以及自驾骑行等休闲体验项目再次让人们聚焦云南石林,向世界展示石林全新旅游方式和独一无二的自然、人文资源。

阿诗玛的故乡阿诗玛的故乡(图:poco网四余居士 摄影)

  据介绍,此次云南报业传媒集团携手石林风景名胜区管理局举办2013年云南首届热气球嘉年华,旨在充分挖掘石林旅游优势,通过新的旅游业态的引入,让游客更好的参与、体验、互动,从而改变旅游单一观光型、门票型体系,努力使石林实现从“中转站”到“聚集地”的转变,形成全新的文化旅游产业链。

 石林景区(图:POCO网游摄459 摄影) 石林景区(图:POCO网游摄459 摄影)

  石林方面希望通过与云南报业传媒集团的深度合作,让该项目落地和延伸,形成固定的文化旅游品牌,为石林旅游转型升级探索出一条新路。

  记者 余红 杨峥(云南日报)

分享到:

我有话说

云南石林世界地质公园

石林风景区位于距昆明市78公里的路南县境内。该县是我国岩溶地貌(也称喀斯特地貌)比较集中的地区,全县共有石林面积400平方公里。景区由大、小石林、乃古石林、大叠水、长湖、月湖、芝云洞、奇风洞7个风景片区组成。其中石林的像生石,数量多,景观价值高,举世罕见。1982年,经国务院批准定为第一批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

您还可以看看

云南石林世界地质公园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