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成都财富旅游台湾推广周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四川省 成都市 | 旅游天地 微博 | 2013年07月23日16:26

  2013年7月23日下午,成都市旅游局、成都文旅集团与台湾雄狮集团共同在“成都旅游(台北)体验中心”拉开了“乐活财富 悠游成都”2013年成都财富旅游台湾推广周的序幕。都江堰青城山景区及武侯祠博物馆也参与了此次活动。

2013年成都财富旅游台湾推广周2013年成都财富旅游台湾推广周

  成都的美景美食、独特的文化旅游资源以及优质的服务质量不仅吸引了财富巨头们的目光,也为台湾民众提供了丰富多样的深度体验选择。结合康体乐活、低碳环保的概念,本次活动将成都富有天山乐水、新鲜空气,适宜运动的自行车自助骑乘及身心养生的特色景点介绍给了台湾民众。在“品味成都”繁体网站(www.travelcd.com.tw)上还设立了财富旅游推广周的活动专页,通过在线小游戏让台湾民众随时参与成都财富旅游的体验。广大网友此次推广活动将持续一周,在此期间订购成都线路产品的台湾民众均可享受2000台币的优惠。同时,在港澳台、成都四地发起的“创意游成都行程设计大赛”中产生的“Top50最受网友欢迎”的创意游线路也在“品味成都”繁体网站上线,将文化创意与旅游深度结合推荐给台湾网友。

  活动期间就台湾市场联合营销推广事宜,成都文旅集团与台湾雄狮旅行社在成都市旅游局的见证下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双方将继续依托“成都旅游(台北)体验中心”,打造成都旅游在台湾的持续、稳定整合营销平台。该平台依托实体店面进行展示,整合雄狮旅行社所有门市及产品销售渠道、媒体以及旅游同业合作伙伴的各类资源,拉动成都入境旅游市场的快速增长。同时,持续发挥“品味成都”繁体网站的在线整合效用,优化网站架构与内容,增强互动与宣传,结合线上线下的推广活动构建台湾民众获取成都旅游资讯的重要信息平台。同时,成都市旅游局还在台北和高雄举办了两场成都旅游专场推介会,与台湾主流旅行商和旅游同业进行了交流与互动,有效提升了成都旅游在全台湾的知名度,为线路产品的宣传促销奠定了基础。此次活动也引发了一股台湾民众抢购成都旅游线路产品的高潮。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成都市 Chengdu

成都是一个耐人寻味的地方,因其常年笼罩在雾霭之中,所以有着“雾都”的雅称。成都是一个让人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川菜、川剧、美女、惬意生活以及历史故事是她最吸引人的地方;在这块土地上,演绎过许多帝王将相的故事。刘备、诸葛亮、李白、杜甫、苏轼父子等在中国历史上叱咤风云的人物都与此地有着深厚的渊源。如今的成都,仍能看到庄严肃穆的武侯祠,书香漫溢的杜甫草堂,还有令人叹为观止的水利奇观――都江堰。现在的成都,..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