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最全最盛名的酒吧 你曾经爱过哪些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湖北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7月21日07:34

  曾经爱过

  苏荷

  武汉酒吧里的常青树,虽一度被认为是中年男子的聚集地,后现代复古主题装潢,慢摇曲风做主打,深得资深夜店咖的欢心。2005年前后,苏荷模式席卷江城,跟风效仿者众,独树一帜的新鲜感少了,苏荷也再难现当年爆棚盛况。

  地址:沿江大道兰陵路口

  新上上

  在苏荷引领的慢摇时代,新上上的前身Song & Song酒吧算是最成功的效仿者。在保留后现代复古风和慢摇两大经典元素基础上,加入了不少流行元素,混搭出了自己的腔调。之后虽几经重装,新上上似乎还没找到精准的定位。

  地址:沿江大道154号 (近兰陵路)

  别样据点

  Helen’s

  白天它是一家西餐厅,夜晚摇身变为极具古韵的风情夜店。短短几年就一路从武昌红到汉口,顾客群以外国留学生和中国女大学生为主,桶装啤酒喝水烟是店内最大特色。

  地址:江岸区天津路52-56号、万松园路西园商业街2楼

  蓝色天空

  虽然Helen’s来势汹汹,但位于西北湖商圈的蓝色天空,依然是在汉工作的外国友人、尤其是欧美人士最爱的夜生活据点,啤酒是这里永恒不变的饮品主题,每逢世界杯、欧洲杯等赛事,这里一定会被来自全世界的球迷占领。

  地址:建设大道717号(近新华路)

  浪漫一生

  武汉最具人气的同志酒吧,在这里,看帅哥比喝什么都重要,每到周末晚上,里里外外都会被挤得水泄不通。但除了消费族群比较特殊以外,浪漫一生在酒水、音乐、灯光、演出等方面的表现都比较平庸。

  地址:汉口江滩粤汉码头附近

  泰兴里

  胜利街黄兴路不远处,有条名为泰兴里的“断头小巷”,长不足百米,两侧皆是老租界里留下的欧式宅院,颇有一番闹中取静的意味,也因此吸引了不少向往“大隐隐于市”的年轻人扎堆至此,开起了各种小吧。

新月谷外景新月谷外景

  新月谷

  多重空间是新月谷最大的亮点,二楼的音乐club有紧邻巷子的露台,三楼有独立的电影放映厅,四楼是可以俯瞰汉口老城区的天台,提供自助式BBQ。店内的糕点都是手工自产,主打鸡尾酒,老板对品质要求很苛刻,连调Mojito都用的是自家种的薄荷叶。

  样子

  这里最初是一家室内设计的工作室,来访的朋友太多而逐渐变成了对外营业。室内设计师出身老板特别注意吧内的装饰,甚至在门口辟出了一个砖墙围绕的小院子,匠心独具,别有洞天。

  Zozo

  自创调酒、材料奇葩,为了调一杯莫吉托,他们会手工制作冰块,在泰兴里的巷子里自种薄荷。于是,Zozo便因口感极佳的鸡尾酒而闻名,Btw,岳飞街新店opening soon。

  大咖Bar

  店内摆放着百余款各色进口啤酒,为了保证啤酒的最佳口感,店内所有啤酒都有它配套的冰镇过的啤酒杯,目前还开放了外送服务。

  文艺小店

各色的酒各色的酒

  爪哇空气 

  老板方文曾用“四不像”来评价爪哇:不像餐馆,不像咖啡馆,不像酒吧,不像杂货店。隐藏在天津路小巷子里爪哇空气,充斥着各种奇怪的装饰,每一处细节都能感受到随性与文艺的气息。

  地址:天津路7号

  3 coffee

  全店分为书吧、咖啡吧和酒吧三个区域,80年代怀旧主题是3coffee的最大特色,桌椅沙发等家具全是从旧货市场上淘来的二三十年前的样式,一进门让人感觉像是小时候来到了外婆家一样。

  地址:洞庭街70号

  六也咖啡

  在江汉路繁华喧嚣的背后,江汉村静谧幽深的巷子里面,保持得很好的老房子民居里,藏着一家名为六也的小馆。有被围观的喵星人、一整柜千奇百怪的书,烟、酒、茶、咖啡,混出怀旧味道。

  地址:江汉村13号

  (图文来源:上层iLIFE)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湖北省

湖北省位于长江中游、因地处洞庭湖以北,故称湖北。地理位置为东经108°21’-116°07’,北纬29°05’-33°20’。面积18.6万平方公里。中南部为江汉平原,其余为鄂西山地、鄂北网地与鄂东低山丘陵。北靠河南,南接江西、湖南,东邻安徽,西依四川,西北与陕西接壤。东西宽740.6公里,南北长470.2公里。湖北省千湖遍布,独如镶嵌在绿茵大地的宝石,在阳光下闪闪生辉。湖北的地形,东、西、北部为丘陵和山..

您还可以看看

湖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