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者黑 感受音乐喷泉别样浪漫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文山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7月16日15:31

  星期六、星期日,每到夜幕降临,云南省目前最大的音乐喷泉音乐喷泉在动听音乐《梁祝》、《月光下的凤尾竹》、《哪有这里更美丽》等耳熟能详的一首首音乐节奏下,便迎来丘北市民与来自各地的来宾,音乐喷泉与城仅3公里,集“浪漫普者黑、激情普者黑、休闲普者黑,多情普者黑”四大功能为一体,其壮观和绚丽,为大普者黑今后的发展添上了绚烂的一笔。

音乐喷泉(图:百度搜索引擎)音乐喷泉(图:百度搜索引擎)

  市民与来宾们除了可以在景观大道旁听音乐、看水景,还可以在声光电的映衬下与水波共舞,感受别样浪漫。在音乐节奏下,水形逐渐展开,造型优美别致,如同孔雀翩翩起舞,高雅华贵。

 彩云之南纪军 造型别致的音乐喷泉(图:百度搜索引擎)

  随音乐的变化而变化,只见巨大水流射向高空,呈现火树银花的景象,变化莫测的水形,时而意如奇花异朵,时而神似南山竹海,美丽奔放。我骑车来到景观大道看音乐喷泉。虽然才晚上7点左右,距音乐喷泉开始的时间还有半个小时,但来的人已经很多了。

音乐喷泉(图:百度搜索引擎)音乐喷泉(图:百度搜索引擎)

  几百米的观看台上,附近的坝堤上,密密麻麻的站满了前来观看的人;几十米宽的普炭一级公路,此时两旁已停满了汽车、摩托车、自行车等等。晚上7点30分,在音乐喷泉广场,当Vitas的《星星》响彻夜空,十几米高的水柱一飞冲天,游客点燃的孔明灯向无边的黑夜隐去,忽然心动于这一刻的感觉。刚才还在窃窃私语的人们立刻安静下来,不约而同地面向喷泉,高兴的大声欢呼:“喷泉又喷了!喷泉又喷了!!”。放眼望去,只见一股股水柱从水面上一飞冲天,然后变成千万点水花飘散而下,在变幻的灯光照耀下,喷泉呈现火树银花出海面的景象。

音乐喷泉(图:百度搜索引擎)音乐喷泉(图:百度搜索引擎)

  随着音乐旋律的忽高忽低,喷泉时而如长龙翻江倒海,时而如涓涓细流如丝如线,时而如古老的水车一般不停地转,时而如纺麻线的风车不停地纺,时而意如奇花异朵,时而神似南山竹海……伴随着一首首优美的音乐,在奇妙的灯光搭配下,喷泉不断变幻编织出炫丽多姿的画案,让人看得如痴如醉,似腾云驾雾一般,飘飘然游于其中,依随音乐喷泉射向远处高山的灯光,则向您展示普者黑夜晚的娇美。

  (文:彩云之南纪军的新浪博客)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文山州

位于中国云南省东南部,东邻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南与越南接壤,面积3.22万平方千米。辖文山县、马关县、西畴县、麻栗坡县、富宁县、广南县、砚山县和丘北县8县(具体情况见下表)。州人民政府驻文山县。2003年人口332万。有壮、苗、汉、彝、瑶、回、白、傣等民族。1958年建立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

您还可以看看

文山州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