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哈尔滨航空生态园内独特的企业文化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黑龙江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7月11日15:52
航空生态园内景航空生态园内景

  航空生态园

  航空生态园2008年已正式投入使用,与隔路相望的翠柳公园一起在友协大街打造出一条集生态化、景观化、休闲化为一体的绿色绿地长廊。居民在休闲娱乐的同时,还可感受园区内独特的企业文化。

  在航空生态园中,高达5.5米的H410直升飞机雕塑高高耸立;林中休闲椅的两侧扶手处还镂雕着哈飞赛豹汽车的标识;垃圾箱上也画着哈飞飞机的图案。园区内种植银中杨、白桦、丁香等各类乔木和灌木,形成错落有致的绿色长廊和花香四溢的林中花园。

航空生态园内景航空生态园内景

  园中还设有健身休闲设施,靠近友协大街一侧规划了一条专用自行车道。园内的林荫处还设置了理石休闲桌椅,方便游人休息与娱乐。

  此外,平房区在建设园区时,还充分考虑居民的健身习惯与行为规律,将原有的健身空地进行修整,极大地提升了健身场地的功能。既与生态林的景观相映成趣,又在细微处让环境与企业同入民心。

哈尔滨远大生态园哈尔滨远大生态园
哈尔滨远大生态园哈尔滨远大生态园

  哈尔滨远大生态园

  远大生态园北与滨河公园接壤,南于三合园绿地相邻,西与省森林植物园隔马家沟相望,占地9公顷。人工湖和观水的渔人码头等景观给公园增添了靓点,20余件雕塑,体现了文化内涵。园内园林植物种类丰富,生态群落配置合理,通过纯林、混交林、疏林草地、以及从山上引进树种等组合方式,再现自然。

  地址:香坊区健康路副一号。

  交通:108路、67路、52路、205路公交车等。

  门票:免费。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黑龙江省

黑龙江位于中国版图的最北端,是我国纬度最高的省份,这里以前被称做北大荒,而如今,已有了沧海桑田的变化。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有连绵起伏的大、小兴安岭;有沃野千里的松嫩平原;有气势磅礴的黑龙江、乌苏里江、松花江、嫩江水域;有风景秀丽的镜泊湖、五大连池;还有绿草如茵的天然牧场,这些无不勾勒出一幅幅绚丽的画卷。在这片45万多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有绵延2800多公里的水界和200多公里的陆界中俄边界线。纵贯西..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黑龙江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