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身火辣夏日 玩转国内漂流胜地(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浙江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7月09日09:46

  NO.5【最具特色的漂流——白云溪漂流】

白云溪漂流白云溪漂流

  刺激指数:★★★★★

  白云溪漂流位于国家AAAA级风景区千岛湖的母亲河宋村白云溪境内,距国际花园城千岛湖城约26公里。是浙西最具特色的峡谷漂流。谷内树木郁郁葱葱,怪石 嶙峋。唐吴巩《白云溪》诗云“山径入修篁,深林蔽日光。夏云生嶂远,瀑布引溪长。秀迹逢皆胜,清芬坐转凉。贪看玉尊月,归路赏前忘”其景其境确有两岸青山 画不如,人在其中忘归途之感。

  漂流内容:冲,有惊无险的激流险滩;过,九曲十八弯的漂流河道;嬉,反噗归真的纵情泼水;赏,四面青山与两岸古朴、善良、热情好客的淳安居民组成的一幅绝妙的田园风景。

  沿途风景 :皮筏在河道里激流勇进,惊鸿一瞥中,两岸是黛色的民宅,每家每户有窄窄的台阶通到河里,赤条条的孩子们扑通扑通跳下来,水鸭一样自由自在。

  TIPS

  门票:100元

  开放时间:08:00-17:00。

  交通指南:杭州乘座快客至千岛湖长途汽车站,乘8路公交车到千岛湖阳光车站转车(王阜、严家方向)至宋村乡白云溪漂流景区下车。

  自驾车:从千岛湖镇出发沿千威线经千岛湖大桥直达宋村乡白云溪漂流景区。

  NO.6【最浪漫的漂流——皖河漂流】

皖河漂流皖河漂流

  刺激指数:★★★★★

  漂流内容:皖河漂流在天柱山南麓,有一条如同绿绸翠带般的河流盘绕山谷,这就是皖河,而其上游河段的白马潭天险河是皖河漂流的黄金河段。天险河 景区河段全长约七公里,沿途七处险滩,六处深潭。滩水动如脱兔、潭水静若处子,河边龟牛狮象等奇石栩栩如生。在天险河漂流,人坐竹筏上,如坐扁舟,先由船 夫拉纤逆流而上,随后即顺流而下,跨滩越险。

  沿途风景:在这里,你可以一边欣赏周围的青山秀水,一边聆听那原汁原味的黄梅戏山歌。这里的男女老少,人人张口就来。就连六十多岁的老船夫,挽 着裤脚唱起黄梅戏《天仙配》,那一举手,一投足,也极其到位。若游客有兴致,还可以扯开嗓子与河边洗衣的村民对对山歌。漂流完毕再尝一尝地道的农家宴更是 尽兴之举。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浙江省

“江南好,风景旧曾谙。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能不忆江南?”一首古诗真实再现了江南浙江令人流连忘返的自然风光。这里也曾孕育了多少帝王将相、文人墨客、才子佳人,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在浙江这块青山绿水的土地上得到了最好的印证。浙江,古称“折江”,因省内最大河流钱塘江弯曲如“之”字而得名。如诗的山水仙境,深厚的文化底蕴,孕生了浙江浓郁的民俗风情,造就了浙江人浪漫主义的想像力。浙东水乡佛国、浙西名山..

您还可以看看

浙江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