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湖南漂流最全地图 大围山峡谷漂流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湖南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7月05日17:37

  浏阳大围山峡谷漂流

  大围山峡谷——花门河沿途有48个潭,48个滩,39道湾,形成了最密集的大围山瀑布群,是一道没有污染的原始原貌的自然风景线。

  漂流河道共有48个滩、潭,动中取静,动静皆宜,既刺激又充满浪漫色彩。河道狭窄、 河水湍急,大卵石多,漂流过程中,激烈碰撞、掉头、打转时有发生,犹如坐碰碰车一样,趣味无穷。河道漩涡多,有些旋涡需要一定的划船技巧才能冲出,能让您充分体验与自然界搏斗、周旋的乐趣。河道两岸手腕粗的古滕时可触及,仿佛置身于“秋千”世界。河道单个垂直落差不大,处处有惊无险,适合群体漂流。

  特点:随到随漂,无需等待。

  漂流开放时间:9:00—16:00

  大围山龙须峡谷漂流

  浏阳大围山龙须峡谷漂流位于浏阳河的源头——原生态的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龙须峡谷景区。乐园浓缩全国漂流精华,采取自然与乐园相结合的设计,首创全国旋转漂流,享有探险漂流,矿泉水冲浪的美誉。

  大围山龙须峡谷漂流拥有原生态的自然环境,优质的服务管理体系、顶尖的水上娱乐配套设施。由空中漂流,峡谷探险,激情冲浪,乐园娱乐四大功能区组成。创全国独一无二空中漂流、泉水冲浪、峡谷探险之乐园。

  特点:顶尖的水上娱乐设备,空中漂流。

  漂流开放时间:9:00—16:00 (随到随漂)

  皇龙峡漂流

  皇龙峡漂流位于湖南省浏阳市。距离长沙仅60公里左右,距浏阳市区仅需20分钟,是“浏阳漂流之乡”的一大品牌。

  皇龙峡空中漂流被誉为中国漂流的又一世纪杰作,河道峡窄流急,水流湍急,山间常年烟雨弥漫,独具风格。河道穿空过野,如玉龙盘山,享受仙境搏舟畅快,人在水中漂,如在画中游,即可享受澎湃刺激而又安全的漂流,又能享受清澈水质的无穷魅力!

  特点:欢乐森林、空中漂流。

  漂流开放时间:8:00—17:00

  茅岩河漂流

  茅岩河就是澧水河中风景最美,险滩最多,风浪最大一段。漂流水程18公里,落差66米,有惊无险的河滩共55个。沿河两岸峭壁险峰、飞瀑流泉 、山势奇险,河水急湍似箭,猛浪若奔,劈岩穿峡,峰迥水转,在峡谷中逶迤穿梭,水流湍急穿石绕壁,追波逐浪,高低落差的惊险刺激。

  特点:百里画廊、南方最大石窟群。

  漂流开放时间:8:00—18:00

 

1 2 3 4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湖南省

湖南古称“潇湘”,地处华中偏南。这片山明水秀的土地对中国的近现代史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它孕育了毛泽东、刘少奇、蔡锷、谭嗣同、曾国藩等历史风云人物,使人们对它充满了敬意。这里有范仲淹留下千古绝句“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岳阳楼,有传续古代人文传统的岳麓书院,有青年时代的毛泽东“独立寒秋”、“怅廖廓,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的橘子洲头,更有景色奇绝的张家界,古色古香的湘西小镇凤凰,2000年前就已..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湖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