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吃边玩游无锡 越夜越美丽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江苏省 无锡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7月04日14:14
南禅寺南禅寺

  景点荟萃

  既然在朝阳广场吃夜宵,那肯定得去南禅寺转转乐。夜晚的南禅寺不仅景色美丽,而且活动也很丰富,夏夜游玩好去处。

  南禅寺,位于无锡南长区的古运河畔,如同上海的“城隍庙”,这里是无锡最热闹的地方之一,在原来古刹的基础上改造成了一个休闲、购物的场所,有各种小吃美食、小商品市场、花鸟宠物市场、书城、邮票钱币古董市场、茶叶市场,附近还有一个蔬菜批发市场、平价药房。远远地就能看到一个巨大的牌坊,上面写着三个鎏金大字“南禅寺”,夜晚也很热闹。

碳烤生蚝碳烤生蚝

  碳烤生蚝

  欧风街的老字号烧烤了,偶尔嘴馋了会去,特别喜欢那里的烤馒头,撒点孜然粉特别好吃,夏天吃的人超级多,性价比挺高。觉得他家最后在生蚝上放的蒜蓉和辣酱,那个味儿真不错,比欧风街的其他烧烤店卖的都好吃呢,特别是配了烤馒头片和烤韭菜,喜欢这么吃的人肯定会觉得很销魂!

  地址:北塘区青石路308号

欧风街欧风街

  景点荟萃

  欧风街道两旁高高低低的仿欧式建筑随着时光流逝已显得陈旧。这条长1050米、宽18米的青石路,是一条欧式风格的景观路,当时两边36幢欧式建筑从款式到颜色都给人以全新的感受。

  夜晚,这条街令人吃惊地火爆,西餐厅、火锅店、杭帮菜馆、茶吧、咖啡屋……夜幕降临后,街上灯火通明,凌晨还能看到灯火辉煌的夜市。一位餐饮老板说,欧风街堪称无锡最繁荣的饮食街区。

1 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无锡市

无锡市,别名梁溪,简称锡,江苏省辖地级市。无锡市位于北纬31°7′至32°2′,东经119°33′至120°38′,长江三角洲江湖间走廊部分,江苏省东南部。东邻苏州,距上海128公里;南濒太湖,与浙江省交界;西接常州,去南京183公里;北临长江,与泰州市所辖的靖江市隔江相望。无锡是中国著名的鱼米之乡。无锡是中国民族工业和乡镇工业的摇篮。无锡发达的商业形成了向全国的强劲辐射力。无锡景色优美,是中国优秀旅游城..

您还可以看看

无锡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