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出游好时节 川内避暑圣地大搜罗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四川省 成都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6月14日11:49

  虽然连续几天成都阴雨绵绵。但是,下雨天似乎并没有起到什么降温的效果,反倒是让人觉得一阵阵的湿热烦闷。盛夏的热度并不能被雨水轻易浇灭,暑假出游的高峰逐渐来临,来看看四川的景区值得一去吧。

花舞人间 清凉一夏 花舞人间 清凉一夏

花舞人间 清凉一夏

“凉风中赏花 花园中玩水”

    离开喧闹城市,回归纯净安宁,这个夏天我们就去花舞人间!“在凉风中赏花  在花园中玩水”,花舞人间四季花开、山水交融,我们可以赏花享受凉风拂面,我们还可以玩水享受清凉透彻......

亮点一:凉风中赏花

    花舞人间景区目前大面积的百合花、三角梅、八仙花、巴西野牡丹等十余种花卉正在绽放。赏花区“花卉博览园”内凉风拂面,较室外温度低5-7度,可让游客在清爽的环境悠闲赏花。在炎炎夏日步入园内,即刻就能感受到凉风徐徐,闻到花儿的芳香,欣赏花儿的美艳,享受花儿带来的浪漫与幸福。

亮点二:花园中玩水

    山如琴,水如弦,清风徐来,忘记尘俗,可尽情享受山水带来的美好生活!在3000亩青山悠悠的花舞人间里,玩水项目贴近自然。“珍珠滩”、“击鼓喷泉”等玩水项目,可让你感受新奇的低碳运用;2公里的“半山运河”,不仅可感受乘船之乐,还可穿越时空;“云海泛舟”、“森林漂流”亲水项目,更能让你体验在欢乐中戏水。景区目前已经推出购景区门票,“森林漂流”项目、山顶“云海泛舟”项目免费等夏季亲水回馈活动。

亮点三:全球唯一迷宫花园亮相

   纵观全球八大迷宫,均由绿篱构成,要么最大,要么最古老,要么最复杂。虽充满神秘感,但缺少观赏性。花舞人间迷宫花园,占地30余亩,以绿篱迷宫为载体,将花园植入其中,既可探秘寻趣,亦可赏花游园。这样的迷宫花园全球唯一,你见过吗?

亮点四、花舞人间 惊喜回馈

    NO1,凭景区门票可获赠花舞人间价值30元雨伞一把;

    NO2,凭景区门票可获赠花舞人间观光车5折优惠券一张;

    NO3,凭景区门票可获赠免费体验“森林漂流”一次;

    NO4,凭景区门票可获赠免费体验“云海泛舟”一次。

 

西岭滑草西岭滑草

  西岭雪山畅享冰爽季

  夏季的西岭雪山,平均气温在20℃,水烟千重,佳木繁萌。此时徒步穿越西岭雪山,便成为了一种最好的有氧运动。景区内风景绚烂多彩,气象万千,那终年积雪的群峰;云蒸雾涌的云海日出;变幻莫测的高山气象;鬼斧神工的元古谷;莽莽苍苍的原始林;多姿多彩的飞流瀑布;翩翩起舞的各色彩蝶;以及那熊猫的家、金猴的峰、天然石门、怪石迷宫……绘成一幅幅雄伟壮观的美丽画卷。

欢乐谷悠闲假日欢乐谷悠闲假日

  欢乐谷快乐狂欢游

  成都欢乐谷二期于6月1日正式开放,全新的全球超大球幕飞行影院飞越西部、国内首创3屏4D全景式影院深海探奇、国内原创主题黑暗乘骑熊猫侠等高科技游乐项目都精彩亮相,欢乐家族再添新成员。你可以一次购票,玩转欢乐谷一期、二期项目和加勒比水公园,感受水陆空全方位多重体验,为多彩的夏天喝彩。

  戴上面具,一起狂欢。一个关于勇敢和美丽的传说,一次美妙的海底探奇旅程!国内首创全景式3屏4D影院,大型多自由度旋转平台,打造美丽逼真的海底世界,为您讲述一个趣味新奇的海底童话!马上跟随主角一起,开启美妙的海底猎奇之旅吧!

碧峰峡大熊猫碧峰峡大熊猫

  碧峰峡亲近看动物

  碧峰峡景区因林木葱茏、四季青碧而得名,群山幽谷蕴酿的芳醇空气会令小朋友们心情舒畅。碧峰峡景区传说是“补天英雄”女娲所化而成,景区内60多个景点均与女娲有关,对很多学生来说,这里留下的很多谜题值得他们去解析。碧峰峡由风景区和野生动物园两大景点组成,风景区内有大峡谷、小西天、碧峰寺、99层青云梯及大熊猫基地,基地内的“熊猫幼儿园”是小朋友们的最爱。野生动物园有数百种达两万多只珍禽猛兽,小朋友们可以在那里找到自己喜欢的动物,并与它们亲密接触,有胆量的还可以去当一天动物饲养员,学习如何给动物喂食等。

木格措花海木格措花海

  康定情歌(木格措)凉爽赏花海

  7月是川西高原的花季,美丽格桑花的诱惑,遍地花海的奔放,使人对那方迷人的景色充满了神住。如果您正想体验多元素的高原风光和拥抱花海的芬芳就请到康定情歌(木格措)景区来吧。景区夏季的平均气温为20℃,你定能在这避暑的天堂里欢快地畅游花的海洋。

  在这繁花似锦的醉夏,在莲花雪山的注视下熠熠夺目,五彩斑斓,开满了五彩夺目的格桑花,亲身感受满山的鲜花、青葱的森林、清澈的海子、高高的雪山、灿烂的阳光,去悠闲惬意地玩乐。不仅环境极好,零污染,纯氧吧,探雪山、看格桑、泡温泉等,还等什么,快行动吧!

三江避暑漂流2人游

三江森林大酒店+漂流,超实惠

原价:580元

430元

抢购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成都市 Chengdu

成都是一个耐人寻味的地方,因其常年笼罩在雾霭之中,所以有着“雾都”的雅称。成都是一个让人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川菜、川剧、美女、惬意生活以及历史故事是她最吸引人的地方;在这块土地上,演绎过许多帝王将相的故事。刘备、诸葛亮、李白、杜甫、苏轼父子等在中国历史上叱咤风云的人物都与此地有着深厚的渊源。如今的成都,仍能看到庄严肃穆的武侯祠,书香漫溢的杜甫草堂,还有令人叹为观止的水利奇观――都江堰。现在的成都,..

您还可以看看

成都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