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小长假火车票开售时间 高速通行不免费

喜欢
大字
小字
中国江苏网 微博 | 2013年05月27日17:36

  中国江苏网5月27日讯 记者昨天从铁路部门获悉,按照网络订票、电话订票20天(含当天)的预售期来看,5月24日下午3点开始,市民即可购买端午节小长假(6月10日-12日)的火车票了。同时按照车站窗口、代售点预售期为18天(含当天)的有关规定,今天起窗口同样可以买到小长假3天的票。

新浪旅游配图:和谐号 摄影:孤独川陵新浪旅游配图:和谐号 摄影:孤独川陵

  苏州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今年端午小长假恰逢高考结束,预计将出现学生流、探亲流、旅游流三重客流叠加的现象,建议旅客们尽早购票,安排好行程。另外为确保安全,一般高铁沿途车站在开车前10分钟就停止售票,在开车前5分钟停止检票,请旅客至少提前10分钟以上到达车站,以免误车。由于动车内空间有限,乘动车请尽量少带行李,成人旅客最多只能携带20千克的行李,儿童最多携带10千克行李。动车组列车乘客的携带品长、宽、高相加不超过130厘米。

  而记者从高速公路方面获悉,根据《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小型客车免费通行的时间仅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4个国家法定节假日,端午节、中秋节不在其中,所以端午节不在国家规定的免费假期内,其间通行高速公路市民需要正常缴费。(记者 赵俊聪)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