婺源初夏出游攻略:追寻绿与水的世界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婺源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5月07日13:44

  逃避城市的喧嚣,寻一块清净之地彻底放松自己,让绿色营养你的眼睛,让初夏的凉风抚慰你的心灵,婺源——“中国最美的乡村”无疑是您踏春的不二选择。初夏的婺源,过了油菜花开的季节,虽然少了那油菜花的金黄色,梨花的白色,桃花的红色。但绿色充溢着初夏的色彩,它持续的时间更长:嫩绿,黄绿,墨绿,满眼的绿色。

古村古村

  在初夏,您可以和亲朋好友一起踏上婺源之旅,感受自然与田园风光的完美融合,传承千年的徽州文化,古朴醇厚的民俗风情,沁人心脾的茗茶清香。在这个季节,婺源仍然吸引了热爱自然的游客。

白云深处白云深处

  夏季的婺源特色没有春季那么明显,很多客人只知婺源的春天油菜花,但忽略了婺源的徽州文化是没有季节性的,婺源的自然生态是没有季节性的,那些古村落,任何季节过来都有它的味道。不过,考虑到夏季晴天多,气温高的季节特点,这个时候来婺源的旅游路线规划需要根据这些情况灵活调整。

  在此,给大家的建议如下:北线为主,兼顾东线。

  一、主要景点线路推荐:

  东线的景点主要有:李坑,汪口,江湾,晓起。这四个景点都是古村落,婺源的旅游特色之一就是看古村落。有句话这么说:黄山归来不看岳,婺源归来不看村。因此,东线的这四个景点可以代表婺源的古村落特点。

村落村落

  北线的景点主要有:思溪延村(徽商古村落);清华彩虹桥(廊桥山水风光,游泳戏水);严田古樟(古村水口古樟休闲避暑);大鄣山卧龙谷(夏季清凉避暑好去处,峡谷中许多树发新叶,加上山涧,清泉,瀑布,是春天的一处赏绿的好去处。);灵岩洞(千年海底溶洞,内有如一个巨大的空调);石城(高山古村落,清凉之处)。这些景点内容都不重复,都有自己的特色,安排一天到二天的时间去走走,十分的适合夏季来婺源旅游的客人。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婺源

婺源是江西省一个历史悠久的古县,历史上曾属安徽管辖,是古徽州一府六县之一。这里是南宋著名理学家朱熹的故里和中国铁路之父詹天佑的家乡。“一生痴绝处,无梦到徽州”。“徽州”是被越来越多人提及的字眼,有人说这里是中国传统文化的家园,地处偏僻山乡的婺源很幸运地保存了古徽州的所有气韵。..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