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园 藏在城市里的春日密语(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3年04月09日11:37

  链接

  国内其他植物园推荐——

  1、厦门万石植物园:内有玫瑰园、药用植物园、棕榈园等20多个专类园,栽培3000多种热带、亚热带植物。

  2、武汉植物园:位于武昌东湖之滨,园林面积约70公顷,拥有各类植物近4000种,有十多个专类园区和园林景区。

  3、深圳仙湖植物园:占地8800多亩,既是植物园也是著名风景区,拥有优美的园林景观和湖光山色。

  推荐地5:

  昆明植物园

  云南昆明植物园同样历史悠久,建于1938年。园区占地44公顷,是一个以引种云南名贵花卉、云南中草药、云南重要树木和云南珍稀濒危植物为主要内容的活植物收集园。园区现有植物近4000种,设有10个专类植物园,是目前我国西南地区最大的亚热带植物多样性及种质资源保存研究基地和山茶、木兰、秋海棠等植物的引种栽培中心。

昆明植物园昆明植物园

  【特色看点】

  1、茶花园

  昆明植物园内的茶花园是国内最具特色的专类园之一,共收集茶属植物近40种,云南山茶品种100多个,是国内外最早收集金花茶的专类园之一,这里不定期会举办茶花展。

  2、枫香大道

  长约500米的枫香大道四季绿树成荫,栽种有树龄达50年的枫香树,每到深秋红叶遍染,更是吸引大批摄影爱好者。

  Tips:

  门票:10元

  交通:从广州搭乘飞机直达昆明长水机场,到达后在民航机场乘坐67路到北市区车场换乘128路即可到达植物园。

  推荐联游:黑龙潭公园、滇池

1 2 3 4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