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乌镇:白墙灰瓦里的古老时光(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3月11日14:52

  天青色等烟雨,她在蒙蒙细雨中像我们讲述着她的故事,那些怀旧古老的时光。我们就这样啜一口菊花茶,缓缓来到她身边。

造型独特的梅花糕造型独特的梅花糕

  倘若在这样一个水乡里长大,你会不自觉地变成一个知性的女子。东栅邂逅的那四个最触动人心的文字“晴耕雨读”,阳光灿烂的日子里,笑逐颜开,辛勤劳作;而雨打芭蕉的时光里,凝神静读,幸福自如。

水上戏台水上戏台
那一盏灯光,为谁亮那一盏灯光,为谁亮

  我最爱乌镇华灯初上时分,这个怀旧的江南女人,历经了几百年的沧桑,不似上海女人的洋气,也没有杭州女人的精致,她就这样保持着素颜,在昏黄的灯下,让你不经意间瞥见她柔软的心思,怀旧的情致。

以前放露天电影的地方以前放露天电影的地方

  如果你没有细细地品读她,也不过是一处让人匆匆而过乏善可陈的老镇。

1 2 3 4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