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三月:诗的意境花的海洋(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3年02月26日15:18

  早春三月,万物复苏,花草开始疯长,正是结伴出游赏春之际。对热爱旅行的人来说,此时能够做的,就是拿起相机和手机,将彼此最好的样子定格在时空中,给未来留下一帧最美的画面。

  ●西藏林芝

  雪域桃花节

  推荐理由:

  三月的西藏林芝,虽然寒意尚未褪去,却已是花开灿烂,一片春的颜色。远方的雪峰还是白雪皑皑,桃花却已如粉红烟霞般绚烂绽放,这样的场面使得林芝的春天别有一种纯粹的浪漫,难怪被认为有 “西藏江南”的韵味。

川藏公路旁的尼洋河边,桃花盛开川藏公路旁的尼洋河边,桃花盛开

  当季玩法:

  为迎接林芝最缤纷灿烂的季节的来临,林芝桃花节每年都会在春天举行,今年的开幕时间为3月23日。桃花节的举办地点在有“桃花村”之称的林芝嘎啦村,村子两边有大山围绕,又有潺潺的高山雪水流经,故被当地人称为“桃花谷”、“桃花沟”。这里的桃花多为毛桃,呈粉红色或深红色,花朵虽不如碧桃和降桃大,但密度很高,成千上万交织在一起,俨然一望无际的粉红花海,加上美丽的尼洋河以及绿油油的麦田的映衬,别有一种雪域高原独有的春天气息。

  Tips

  交通:进藏可选择乘坐青藏铁路专列,一路观赏大好河山,回程可乘坐飞机直飞广州,快捷舒适。

  美食:林芝地区的风味饮食沿袭西藏的传统风味,青稞酒、糌粑、酥油茶等藏地小吃都可品尝到。另外,鲁朗石锅鸡、藏香猪是林芝最有特色的风味餐。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