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做美食俘虏 香港最值得品尝的十大美食 (2)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3年01月25日11:31

  豪华饼店的蛋挞

  豪华饼店是香港的宠儿,这里主要有两种点心:松脆的酥皮糕点和薄松饼。但是豪华饼店吸引顾客不断前来的原因是蛋挞。这里的蛋挞是用鸭蛋做成的,味道浓郁,充满丝滑口感,色彩鲜黄。店面并不豪华,但十分温馨。飘扬在空中的奶油烘烤的香味成为营造这里气氛的唯一原料。

豪华饼店的蛋挞豪华饼店的蛋挞

  九龙城衙前围道136号,每个蛋挞约4元人民币。

  营业时间:7:00-20:30

  美味厨的火锅

  火锅是香港人在寒冷的冬月所钟爱的美食。想象一下,面前有一个热热的火锅,你把生肉和鱼丸放进滚滚的汤中煮着。当然,我们生活的地方有很多火锅店,但是没有一个能跟美味厨的火锅相提并论。美味厨提供三种锅底选择,就餐的客人可以从各色的锅底汤中随意选择搭配:可以是西红柿蟹肉加蛋白酥的汤锅,也可以是川辣蜗牛汤锅,还可以是英式牛尾汤锅——选择可说是应有尽有。特殊的配菜有黑松露日本牛肉饺子,彩虹七彩墨丸,芝士牛肉丸等待。

美味厨的火锅美味厨的火锅

  湾仔湾仔道165至171号乐基中心5楼,火锅套餐:10-12英镑(约99-119元人民币)

  营业时间:12:00-15:00,18:00-23:30

  利强记的华夫饼

  这个吃华夫饼的好去处位于北角的英皇道,十分繁华,但是你很容易找到这个地方,因为这里到处贴着利强记搜集了数年的明星简报。利强记在粤语中的意思是“超级酷的帮派”,但是近几年这个名字让人们想到的更多是北角华夫饼,或者是“北角一隅”。这里的华夫饼有些厚,但是十分松软,备受人们喜爱。香港现在有至少8家利强记的分店,但是这家老店还是生意最好的一家。

利强记的华夫饼利强记的华夫饼

  老店地址:北角英皇道492号,华夫饼每个1.2英镑(约11.9元人民币)

  营业时间:10:00-23:00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