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似穹庐 缱绻多姿的乌兰布统草原(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内蒙古自治区 | 旅游纵览 微博 | 2013年01月23日14:19

  那里的每一个元素都争相展示着坝上的完美风情。一片片、一丛丛、一排排对比强烈,浓妆艳抹的色彩都不由分说地挤入眼帘。

  伴着《我和草原有个约定》的音乐声,我自驾车来到了内蒙古乌兰布统草原。这个埋在心头很久的愿望终于实现了。

绚丽的坝上风光。绚丽的坝上风光。
风吹草低见牛羊的草原景色。风吹草低见牛羊的草原景色。
蒙古包聚成了村落。蒙古包聚成了村落。

  乌兰布统草原位于内蒙古赤峰市克什克腾旗最南端,与河北省围场县的塞罕坝林场隔河相望。乌兰布统是清朝木兰围场的一部分,因康熙皇帝指挥清军大战噶尔丹而著称于世,由于它处于丘陵与平原交错地带,呈现出与其他草原完全不同的特色,以其迷人的欧式草原风光,成为闻名的影视外景基地。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内蒙古自治区

内蒙古自治区北与蒙古、俄罗斯接壤,东西几乎横跨整个中国,是我国跨经度最大的省份。内蒙古不仅有着得天独厚的丰富自然景观,而且有着浓郁的民族风情。广阔的草原主要分布在内蒙古的西部。草原是内蒙古的标志,自古以来就是人们歌颂和向往的地方。呼伦贝尔大草原、锡林郭勒大草原、希拉穆仁草原等牧区,是感受草原的绝佳选择。纯净明丽的天空飘着朵朵低云,辽阔丰美的草场上散落着点点洁白的蒙古包,空气清新、牛羊成群,对久居都..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