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西安:再简陋的小店里也有饕餮客(3)

喜欢
大字
小字
东方早报 微博 | 2013年01月21日11:10

  西安美食地图

  1.大麦市街回民风味小吃街

  回民街可以说是西安当之无愧的美食聚集地,虽然有沦为游客聚集地的嫌疑,但能在几条巷子之内将西安具有代表性的美食一网打尽,也算是一桩美事。

  2.北广济街回民风味小吃街

  这里是西安回民风味小吃比较集中的地方之一,其中老马家甑糕王(麻家什字东北角205号)的甑糕是西安著名小吃之一,许多人大老远跑到这里就为了能吃上热乎乎刚出笼的甑糕。

糖葫芦糖葫芦

  3.北院门夜市

  紧临钟鼓楼广场,地处繁华闹市区。每天晚上灯光璀璨,游人众多,生意自然红火。小吃中最著名的是平娃烤肉、贾三灌汤包子、水盆羊肉。

  4.大皮院夜市

  当地人常去吃饭的地方,出名的是一真楼小吃、王家饺子楼、一品斋小吃、四宝楼小吃、老七烤肉、老铁家牛羊肉泡馍、老刘家粉蒸肉、小贾甜食店(酸梅汤、醪糟)、穆萨砂锅、老童家泡馍馆、定家小酥肉、文谦托托馍、贾家托托馍、马家羊杂羔等。

  5.东新街夜市

  西安市内规模较大的一个夜市,比较特色的有常记小吃、常记麻辣烫、金安涮牛肚、小六烤肉烤鱼、小李家包子馆、老罗家炒菜、谢记砂锅米线、安家饺子、长寿麻什等。

  6.南稍门夜市

  西安市规模较大的夜市之一,每到夜晚,整条街灯火通明,李老大砂锅米线、小四川麻辣烫、胖嫂烤肉烤鱼、王记涮锅等总是座无虚席。

  7.建西街夜市

  各地风味小吃,有砂锅米线、麻辣烫、锅贴、饺子、炒菜、大排档、烤肉等。

  8.南院门夜市

  这里的水盆大肉和西林春牛肉拉面最为著名,广受欢迎。(文 Cindy 图 Cindy 华盖)

  相关阅读:

  中国最值得去的古都:西安自助游攻略

  古城西安:到小吃街做一枚吃货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