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白仙境 冬日雪原的醉心之旅(4)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民网 微博 | 2013年01月18日15:27

冬季,滑雪、泡泉为出游最佳选择,享受那冰雪覆盖下的神秘,在极寒的世界里,唯有心跳。你去过真正的雪乡吗?那一片纯白世界,美得让人心颤,飞驰在雪原,像鸟一样轻盈、自由,其中的开心,非亲临者无法体会。

  峨眉山 演绎天地间至美灵秀

  冬之峨眉山,则是一片银装素裹的世界,晶莹剔透的冰枝,银光闪烁的树挂,斑斓夺目的山峰,仿佛琼楼玉宇,演绎着天地间至美的灵秀。

新浪旅游配图:峨眉山 摄影:独臂老宋新浪旅游配图:峨眉山 摄影:独臂老宋

  “大坪雪霁”是峨眉山最美的雪景,位于峨眉山的中部,危耸于黑白二水之间,立冬一过,雪花满山飞舞,纷纷扬扬,一株株挺立的常绿乔木,如琼枝玉叶,白塔凌空。登至海拔3077米的金顶,香烟弥漫,佛音缭绕,宛若腾云驾雾。冬之晴朗日,这里是看日出、云海、佛光、晚霞四大奇观的最好时节。下了山,可体验“佛之圣汤夜温泉”,这里有中国西部最大的温泉群,水量大、水质好,是少见的高品位氡水温泉。

新浪旅游配图:冬日美景 摄影:独臂老宋新浪旅游配图:冬日美景 摄影:独臂老宋

  峨眉山旅游小贴士

  成都新南门客运站有大巴到峨眉山报国寺;也可坐火车至峨眉山火车站,出站右拐,乘1路公交车到佛光广场,换景区专线车(中巴车,终点站是报国寺)到景区游客集散中心门口或者终点站下。峨眉山的住宿条件便利,低山区的各星级酒店不仅有完备的住宿、餐饮条件,还有特色温泉、瑜伽温泉、灵秀温泉等。当地风味小吃有叶儿粑、豆花、老腊肉、卤鸭、火锅等。

1 2 3 4 5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