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滑雪 长白山丰满山地度假生活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吉林省 | 新京报 微博 | 2013年01月16日12:00

  每年长白山雪期从11月中旬至来年4月下旬。尤其是春节过后,全国大部分雪场都关闭的时候,长白山春季的大雪更是得天独厚。

  几年前,长白山北坡附近只有一个和平滑雪场。2007年,长白山国际天然滑雪公园正式开放,滑雪发烧友可以在这里滑野雪。2012年,万达滑雪场开业,位于万达旅游度假区内,配套设施完善。

  如今,冬天来到长白山,享受原始山林中的冰雪假期,为游客构筑起了逐渐“丰满”的“山地滑雪度假生活”。

  今年十二月中旬,北京旅游达人高珊特地参团去长白山滑雪,“这里的滑雪设施和度假环境非常牛。”

长白山滑雪度假小镇。长白山滑雪度假小镇。
新开放的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内的五星级酒店提升了当地整体的滑雪度假水平。新开放的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内的五星级酒店提升了当地整体的滑雪度假水平。

  今年冬天的入区人数较去年同比增长约19%,游客主要来自广东浙江湖南等地,上海沈阳两市的游客也较多。虽然北京郊区以及邻近的河北有不少滑雪场,但一些北京游客也会大老远地跑到长白山滑雪。大城市的滑雪场大多是人工造雪,而长白山的滑雪场,基本都是纯天然的雪,干粉状的雪质,降雪总厚度在100cm以上,整个滑雪场处于群山环抱之中,林密雪厚,风景壮观。

  过去长白山的滑雪场大都集中在北坡,如老牌和平滑雪场,游客一般都会到“二道白河镇”住宿,那里有一些三星、四星级的酒店和小旅馆,但是基本没有特别高端的酒店。新开放的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则是建在长白山西坡,度假区内有万达威斯汀度假酒店、喜来登度假酒店、假日度假酒店等五星级酒店,这些高端酒店提升了当地整体的滑雪度假水平。

  滑雪度假生活不应只有滑雪。我们正在进入一个Comfort Beyond Ski(舒适度超越滑雪本身)的时代,游客除了在滑雪场享受冰雪盛宴外,在山林环抱的星级酒店群,在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文化等功能于一体的度假小镇,感受到的是国际度假的高端品质。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吉林省

吉林省在东北地区中部,境内山峦平原密布,湖泊河流众多,曾经是满清入关前的主要活动地,也是历史上北方一些少数民族的发祥地。现在还留有不少的古迹,如农安辽塔、长春的伪皇宫、吉林的文庙、敦化的“渤海古国”、黄龙府等。吉林省最负盛名的自然景观就是长白山和吉林雾冢有关东第一山之称的长白山气势巍峨,山上有神秘莫测的天池、瀑布、温泉等,还有众多珍稀的动植物资源,包括素负盛名的长白三宝。吉林雾凇是吉林特有的景象,..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