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五月天歌迷游北投 寻找阿信的足迹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台北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1月11日16:11

北投是五月天主唱阿信的故乡,这条路线也是阿信在节目中为大家介绍过的,想去北投朝圣的五月天歌迷们一定要去走走喔!尤其是那条最让歌迷津津乐道的“告白巷”,下面就跟随这位博主一起去主唱大人成长的地方探索一下吧!

  作为一个五迷,此次去台湾当然跟五月天有着很大的关系,有亲说希望有人写一个五迷台湾自由行攻略,我就写一些我去到的关于五月天的地方,也许不太完整,但希望能给想去台湾玩的朋友们一些帮助。

可爱的新北投捷运可爱的新北投捷运

  主唱大人的故乡——北投

  北投作为主唱大人的故乡,是每个五迷都想去朝圣的地方,当然阿信在节目中介绍的那些地方是必去的。

  北投属于台北市,搭捷运(地铁)淡水线到北投站下车,然后再换乘新北投线到新北投站下车。

北投公园喷水池北投公园喷水池

  出了新北投捷运站,对面就是北投公园了,一进去就可以看到喷水池。顺着北投公园一直往上走,就可以看到北投图书馆和温泉博物馆,再往前走左手边就是地热谷了。这些都在一条路上,很好找。

地热谷地热谷
北投国中北投国中

  我从地热谷出来以后去找温泉路34巷,我看到地热谷对面有个路口,路标上写着“温泉路”,我就走了进去,一直往里面走,绕了很多弯,才找到34巷,途中还看到了北投国中。如果找到了北投国中,那34巷就在旁边了。

  (图文来源:新浪博主 Cherry)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台北市

台北市位于台湾岛北部,台北盆地的中央,紧邻台北县。台北市既是台湾的工商业中心,也是台湾北部的游览中心,除阳明山、北投风景区外,还有省内最大、建成最早占地8.9万平方米的台北公园和规模最大的木栅运物园。此外,由私人经营的荣星花园规模也相当可观。剑潭、北安、福寿、双溪等公园,也都是游览的好地方。台北市名胜古迹颇多,其中台北城门、龙山寺、保安宫、孔庙、指南宫、圆山文化遗址等处,风景优美,古韵悠然。台北是..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