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地时尚秀 第三届滑雪时尚发布会燃情初冬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2月11日17:37

  2012年12月8日,“第三届滑雪时尚发布会暨南山11周年庆典”在南山夏莱广场精彩上演。作为全国首个雪地T台秀,该发布会已经成为传承北京雪季起始的标志性时尚大典。

  本届发布会注入了更多时尚、互动元素,得到户外运动知名品牌ROXY、QUIKSILVER、PHENIX、ICEPEAK的大力支持,还吸引来了著名休闲服饰品牌GIORDANO的加入,体现滑雪生活方式越来越接近大众生活。本届滑雪时尚发布还增加了儿童服装走秀环节,由孩子们演绎的儿童滑雪服饰,令观众耳目一新,也预示着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喜爱滑雪。更为吸引人的是,那些在T台上的展现靓丽冬季服饰的帅哥美女们,并不全是专业模特,而是通过“谁是2012南山雪地超模”微博活动征选来的户外爱好者们,他们与专业模特同台走秀,在T台上秀出了滑雪者的时尚风范。冬季时尚由真正的滑雪爱好者来演绎,更真实准确地传递滑雪生活理念,让大家更多地了解滑雪服饰的潮流趋势,在滑雪的同时把自己装扮得更加有型有款。

模特展示QUIKSILVER模特展示QUIKSILVER

  活动现场,模特们展示了QUIKSILVER、ROXY、PHENIX、ICEPEAK及GIORDANO最新款服装,为大家演绎了今冬时尚。

  全新的Quiksilver 2012滑雪服饰系列,带来具备专业性功能细节的优质滑雪服装。一直以来,Quikstretch都坚守理念,确信山峰总会带领我们走得更远。Quiksilver重视滑雪服饰的每一项细节,力求平衡时尚与功能性。而ROXY推出全新 2012滑雪服、雪裤、保暖衣物以及各种配饰,不但为女生提供完善的的装备以供进行雪类运动或于户外环境穿着;同时更期望向热爱人生、懂得享受生活的ROXY女生宣扬单板滑雪的乐趣。炫丽的雪服雪裤搭配针织绒帽及毛毛耳罩,让女生们成为最耀眼的SNOW BUNNY!

  2012年,phenix正式在中国市场推出意大利顶级户外鞋品牌Kayland全线产品,不但丰富了phenix的产品品类,同时也为phenix注入了新鲜活力。自诞生之日起phenix就全身心地投入到所有挑战极限的户外运动中,并希望其产品能够为户外运动爱好者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蓝天、白雪、阳光,阿尔卑斯山地风格的露台,不滑雪也可以很时尚。本季GIORDANO精心准备了时尚羽绒系列,100%顶级鸭绒填充,精湛剪裁的包身长款、精干短款,常规款、宽松款,无论你是优雅的蕾丝或挺阔的西装,外出时有TA的陪伴,轻松做到风度和温度的兼得。而在羽绒服表面特别添加的特富龙涂尘处理,大大增强产品防水、防风和抗污能力。一件保暖又不显臃肿的GIORDANO羽绒服是您外出御寒的伴侣。

  南山滑雪场是梦舟明星体育俱乐部——滑雪队唯一指定冬季北京滑雪训练场地,此次滑雪队队长夏雨携队员高旗、周泓身着靓丽雪服亮相第三届滑雪时尚发布会现场,掀起了一轮高潮。经由北京服装学院周绍恩教授领衔的评委团现场评分,滑雪爱好者王晓媛当选“2012南山雪地超模”。明星夏雨为其颁发了超模大奖,包括南山滑雪10次卡、千元GIORDANO代金券、phenix价值5000元的滑雪服。其他的准超模也得到GIORDANO代金券及phenix outlast内衣。

  虽然不是专业模特,虽然没有华丽的舞美灯光,但在蓝天白雪中,滑雪爱好者们展现出了真正的滑雪风范,演绎了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2012-2013雪季南山滑雪场还有更多精彩活动,敬请期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