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一九四二》 走进冯小刚电影拍摄地(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1月28日14:56

那一段历史几乎被人遗忘,经过近二十年的磨难,冯小刚的《一九四二》终于出世了。饥荒、逃亡、满天飞舞的蝗虫,乱世中一切伦理道德几乎丧失,唯有活下去,才有希望。这是一部沉重的电影,一部看完找不到情感出口的电影。

  《非诚勿扰Ⅱ》

  三亚亚龙湾 打造甜蜜爱恋的鸟巢

  《非Ⅱ》让所有人记住了那些挂在雨林中的“鸟巢”。《非诚勿扰Ⅱ》的拍摄地主要是三亚和北京,三亚的外景地则主要在亚龙湾和亚龙湾附近的热带雨林森林公园。

鸟巢鸟巢

  舒淇穿着长裙漫步在情人桥上,浓密的树林让她仿佛身在秘境。这条藤桥本名叫过江锁龙桥,后因电影改为情人桥。无论是山尖露天的大泳池,还是鸟巢里边的浴缸,这些场景都令人印象深刻。在茂密的丛林中,无人干扰,像鸟儿一般自由,这便是所谓的“鸟巢”吧。

亚龙湾亚龙湾

  亚龙湾,被誉为中国第一湾。碧蓝的海水和细白的沙滩,确实是一处不可多得的地方。俊男靓女,美酒美食,狂欢party,亚龙湾是中国的“夏威夷”,入住海景房,推窗便是蔚蓝大海,在海边静候日出日落,潜游海中,尽享一切美好。

  北京

  慕田峪长城求婚

  当秦奋单膝跪在地上向笑笑求婚的那一刻,夕阳的余晖洒落在二人身上,也洒落他们脚下的在万里长城,好事终成,感动人心。

新浪旅游配图:慕田峪长城 摄影:赖东东新浪旅游配图:慕田峪长城 摄影:赖东东

  《非诚勿扰Ⅱ》在北京的外景地其实很多,但慕田峪这个场景更容易被人记住,一是因为剧情,二是因为景点。很多人说道长城第一反应是八达岭,其实这只是万里长城很小的一部分,长城在北京河北很多地方都有,只是八达岭的名气最大。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寻找“野长城”所带来的不一样的厚重感。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