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观景平台存有隐患三部门都说不归自己管

喜欢
大字
小字
齐鲁晚报 微博 | 2012年11月21日10:01

  在黄河济南段泺口浮桥南口附近有一处黄河观景平台,但在观景平台的西侧一段大约10米长的圆弧处存在安全隐患,记者采访了三个部门,三个部门都称不归自己管。

  记者看到,观景平台高度在3米左右,在观景平台边上有100多个水泥立柱,每两个立柱之间都有两条铁链,但在观景平台的最西侧一段10米长左右的圆弧处,没有水泥立柱,也没有用于防护的铁链或者是钢丝绳。

  游客李先生说,他常到黄河风景区欣赏风景,他注意到经常有人在没有水泥立柱和防护链的圆弧处玩,如果是儿童的话,很可能从3米高的平台上掉下去摔伤。他希望有关部门抓紧时间把护栏装上。

  济南百里黄河风景区的工作人员说,黄河风景区主要负责景区内一些日常事项的处理,这一段黄河上的事情归济南黄河河务局天桥黄河河务局管,景区方 面管不了。济南黄河河务局天桥黄河河务局工程部门的工作人员则介绍,观景平台紧挨着泺口浮桥,观景平台护栏的事情不归河务局管,应该由山东省黄河航运局负责。

  山东省黄河航运局泺口浮桥管理处的一位负责人则说,他们只负责泺口浮桥的正常维护和运行,管不了黄河边上的事,泺口浮桥南口的观景平台虽然离浮桥很近,但是观景平台位于风景区,要管也该由风景区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